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環衛工人節慰問信

給環衛工人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給環衛工人節慰問信 標籤:情人節

  環衛局全體幹部職工:

  你們好、你們辛苦了!

  10月26日是**市第二屆“環衛工人節”,這天是廣大環衛工作人員自己的節日,值此節日來臨之際,建國路街道辦事處謹代表轄區居民向你們送去一句祝福,表達一份誠摯的謝意。今年是我**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建設天山北坡經濟帶最佳投資環境、最佳人居環境、生態型、田園式、現代化、區域性中等城市的關鍵性一年。作為市環衛局的幹部職工你們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肩負着清潔環境的重擔。你們長年發揚了“寧肯一人臟、換來萬人潔、無私做奉獻、開創新業績”的優良作風,不分酷署嚴冬,奮戰在清潔城市、改善環境的第一線,烈日下,有你們在馬路上揮汗如雨的身影;寒夜裡,更少不了你們掃前掃后的步伐,你們在工作中迎來第一抹晨暉,又在勞動中送走最後一縷夕陽,正是在你們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的工作下,才美化、綠化、凈化了我們的城市。特別在近年來環衛局更是堅持落實了“一日兩掃、全天保潔”制度和“門前三包”責任制,大力推廣了垃圾收集房和垃圾袋裝化工作,加強了垃圾無害化處理和機械化清掃,做到了市區垃圾日產日清,市容環境整潔,街道路面乾淨,你們為昌吉市城市發展、兩個文明建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你們無私奉獻的精神、紮實工作的作風值得我們學習,你們用自己的辛勞與汗水維護了全市的環境衛生,你們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有的只是腳踏實地的苦幹;你們也沒有一句豪言壯語、有的只是熱愛環衛事業、清潔美化城市的決心。

  建國路街道辦事處向環衛工人們致敬,祝節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環衛工人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環衛工人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