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企業新年賀辭

企業新年賀辭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企業新年賀辭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同志們:

  已過去的2005年是物業公司在走向市場化、行業化和規範化之路進行積極探索和嘗試的一年,在這個探索和嘗試過程中,可以說經歷是曲折艱難的,獲得是喜憂相摻的,但他所取得的實踐經驗卻是具有深遠意義的,這個意義就是證明了我們的工作努力是紮實有效的、奮鬥發展的前景是充滿希望的。在這一年裡,為了提高服務意識和服務品質,為了贏得業主和商戶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廣大員工同志們為此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克服了巨大的困難也承受了無數的委屈,在此我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正因為你們的付出才保證了我們企業的穩定和發展,保證了我們今年各項經營指標的順利完成。

  在這一年裡,在種種不利因素影響下,廣大員工能夠主動轉變觀念以適應社會變革,前用企業發展的思想武裝自己,與公司同舟共濟、勇闖難關,作為公司經理我向大家表示真誠的謝意!同時也湧現了許多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先進個人和精誠合作、齊心奮鬥的先進集體,他們為了百花村物業公司“客戶至上、服務第一”宗旨的切實體現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成為其他員工學習和趕超的榜樣,是物業公司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開展的中堅力量,讓我們向這些同志表示真誠的敬意!同時,希望成為先進的同志戒驕戒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希望在我們物業公司全體員工都成為企業的中堅力量!

  新的一年已來臨,我們又面臨著新的壓力和新的挑戰,但同時我們也面臨著新的形勢和機遇,希望全體員工把壓力和挑戰變為企業發展壯大的動力,在已取得的成績和經驗的基礎上,加大市場開拓精神,為樹立百花村物業品牌創建新功!

  最後,讓我代表物業公司經營班子身在座諸位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企業新年賀辭
網友評論
企業新年賀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