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標籤:醫院見習 研討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專家、教授,同志們:

  早上好!

  冰城十月,秋高氣爽。今天,黑龍江省普外科專業委員會胃腸學組換屆暨黑龍江省胃腸外科學術研討會在我院如期召開,我謹代表我院X院長、代表X院對本次學術研討會的召開表

  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蒞臨X院傳經送寶的專家學者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X院是X大學五所附屬醫院之一,佔地面積8萬平方米,擁有博士及碩士研究生導師40人、博士及碩士研究生100餘人,同時引進世界頂級64排螺旋CT、ECT等高精尖儀器設備,積極立

  足全省開展影像介入、心血管介入、冠脈搭橋、腹腔鏡等技術,現已和世界上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學術機構建立長期交流合作關係。

  X院以建設“全面應用高新技術的現代化醫院”為目標,堅持以人為本、科技為先,大力扶植和鼓勵科研創新,全面推進醫院學術發展與繁榮,現已擁有包括心血管內科、心血管外

  科、普外科等在內的大批強勢學科品牌。我院普外科是院重點學科之一,擁有一支技術全面、訓練有素的學科團隊,在微創技術、胃腸道良惡性腫瘤的診斷治療、各種直腸肛管疾

  病的外科治療方面均進行大膽探索,成功開展的胃癌根治術、腹腔鏡下胰十二指腸切除術等相繼在業內引起巨大轟動,在我省普外科領域產生了廣泛而深遠的影響。

  今天,蒞臨此次學術會開展講座的幾位專家、教授,是我省胃腸外科領域的帶頭人,是有着深厚學術功底和豐富臨床經驗的權威專家,而前來參加研討會的也是來自全省各地醫院

  的胃腸外科精英和骨幹力量。因此我們相信,這次學術研討會,通過分享和交流各位專家多年的學術前沿成果,必將積極推動我省胃腸外科學術的前進步伐,必將為全省各地各基

  層醫療單位發展胃腸外科技術提供借鑒,從而為推動行業的科技進步和地方健康事業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本次學術研討會層次高、時間短,作為承辦單位,我們衷心祝願全體參會的專家老師能在此次會議中博採學術,增進交流、開拓視野、斬獲友誼。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專家、教授

  的光臨與指導,預祝黑龍江省普外科專業委員會胃腸學組換屆暨黑龍江省第二屆胃腸外科學術研討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醫院院長在學術研討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