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標籤:童年的秘密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全礦團員青年同志們:

  今年以來,在礦黨委、礦行政的正確領導下,全礦共青團員、青年職工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發揚特別能戰鬥的拚搏奉獻精神,和全礦幹部職工一道,以飽滿的激情和高昂的鬥志迎難而上,克服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勝利。從現在到年底,正值我礦全面完成生產經營任務、實現“1.2.8.2”安全奮鬥目標、加快非煤項目建設的關鍵時期,實現全年經營目標,確保安全穩定形勢,任務異常艱巨,形勢不容樂觀。礦黨委、礦行政在各類會議上已經發出了“全礦總動員、全員齊參戰、決戰四季度、務必全打勝”的號召。圍繞企業的生產經營中心開展工作,是我礦共青團的光榮傳統;發揮生力軍作用、在攻堅克難的實踐中建功更是全礦團員青年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此,礦團委要求全礦共青團員、青年職工朋友:

  一、珍惜生命,自主保安,爭當安全生產標兵

  安全連着你我他,安全連着千萬家。作為直接實施和參與安全生產的井下一線青工,要努力掌握安全生產技術,以對工作、對同事、對家庭、對個人高度負責的態度,進一步增強自主保安意識,增強業務保安能力,提高技術保安本領,提高正規操作的自覺性,時時想着安全,處處確保安全。

  二、立足本職,厲行節約,爭當增盈提效模範

  為企業增盈提效做貢獻是每個團員青年的一項基本義務。如何在工作過程中爭當增盈提效、節支降耗的模範?廣大團員青年就要牢固樹立效益觀念,全面強化節約意識,真正做到事事講效益,處處講節約,堅決反對一切浪費行為。要從本職崗位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堵塞一切“跑、冒、滴、漏”浪費現象和環節。

  三、勤學苦練,紮實進取,爭當工程質量先鋒

  出煤需要青年,進尺需要青年,建設需要青年,質量需要青年。青年人作為骨幹和主力軍尤需奮鬥。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工程質量更是礦山企業的脊樑。四季度決戰意義非同尋常,為我們各項工作提出了更為嚴格的標準與要求,也為廣大團員青年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全礦團員青年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體力和智力優勢,自覺樹立與生產相適應的質量觀念,勤學苦練,紮實拚搏,為我礦的質量標準化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建功立業,展示青春風采。

  長風破浪正當時。

  全礦團員青年同志們!四季度決戰的帷幕已經拉開,向第二個安全年目標邁進的號角已經吹響。團員青年重任在肩,使命重大。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攜手並肩,緊密協作,以無堅不摧的鬥志、堅韌不拔的毅力、決戰決勝的信心、青春豐碑的姿態,用我們青春的力量、青春的熱忱、青春的智慧,在新的實踐中爭做“三個代表”的先驅者,為我礦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奮鬥目標鑄造新的輝煌。

  共青團?煤礦委員會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礦團員青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