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季節的烙印

季節的烙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段路走下來,往往回過頭來,才看得清楚些。當時當地,常由於一葉的障目,反而看不清楚道路的曲折。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一個烙印,那些烙印,不像是那些果實,不會跟着季節而滑落。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每到一個季節,那種烙印就會隱隱的發作。提醒着另外的一個季節就要到來。

  和秋風一起,飄來一陣悠揚心靈的歌聲。安詳的精神,搖一把蒲扇,不是為了多些清涼,而是多些愜意。秋天的果實滑落在人們的手裡,捧一把緊貼在臉上,感受充實的成就,體會豐收的喜悅。回望春季夏季忙碌的身影,那只是一頁的過往。當收穫成果的時候,那一頁的過往顯得不是很重要了。

  生活是春天,是夏天,是秋天,是冬天。春天是希望,夏天是激情,秋天是收穫,冬天是總結。生活的點滴,全展現在春夏秋冬里。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烙印
網友評論
季節的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