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標籤:黨委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致中國共產黨建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中國共產黨建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

  您們好!走過了極不平凡的2004年,我們迎來生機盎然的2005年。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建水縣委辦公室全體幹部職工向您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和敬意!

  過去的一年,我辦幹部職工在縣委辦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按照“抓一流管理,建一流隊伍,創一流業績,樹一流形象”的要求,積極推進管理體制、服務方式和工作運行機制的創新,不斷提高辦公室“三服務”工作的質量和水平,以飽滿的熱情和衝天幹勁,勤於工作,勇於奉獻,敢於創新,全面完成了縣委工作任務。成績的背後,既有幹部職工付出的辛勤汗水,更離不開家屬們的無私奉獻和默默支持。曾記否,當全體同志在辦公室加班加點的時候,是你們在家裡準備着飯菜;當別人一家人圍着火爐看電視的時候,是你們站在窗口下等候着家人回來;當急促的電話鈴響的時候,是你們無柰的說,又該到辦公室去了。斗轉星移,光陰似箭,就這樣,你們熬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轉眼又到了年末歲初。在這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全家幸福!2004年的光榮簿里凝聚了家屬同志們的辛勤汗水,2005年的起跑線上更多了家屬同志們殷切的期待。

  2004年,我們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告別的不僅是一個年頭,而是辦公室工作輝煌燦爛的歷史;我們迎來的也不僅是又一個春夏秋冬,而是全體幹部職工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歲月。雖然2005年,我們的工作任務依然艱巨,但我們堅信,有了家屬同志們的無私支持,辦公室的戰線就有了更加穩固的後防,有了家屬同志們的巨大奉獻,我們的道路就有了更加廣闊的前景。

  風勁正是揚帆時。當我辦站在改革的潮頭浪尖,我們每個人面臨的是巨大的榮譽和挑戰;當我辦在新的征程中破浪遠航時,我們每個人揚起的是事業的風帆和希望。希望家屬同志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的事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的幹部職工。

  昨天,我們風雨同舟,榮辱與共;

  今天,我們眾志誠城,坦誠相向;

  明天,我們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讓我們為建水的美好未來一起努力奮鬥吧!

  衷心地祝您們全家在新的一年裡,闔家歡樂!健康安福!

  中國共產黨建水縣委辦公室

  二○○五年一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縣委辦公室全體家屬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