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新春第一課

  文章標題: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在這辭舊迎新、普天同慶的時刻,xx電信公司全體員工向大家拜年,祝全縣各位領導、廣大電信用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過去的200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肩負着“共享與世界同步的信息文明”使命的xx電信人,在過去的一年中,和衷共濟,追求一流,無私奉獻,眾志成城,奮發圖強,直面挑戰,各項事業蒸蒸日上,各項工作捷報頻傳,獲得了全省文明單位、全市文明單位等多項光榮稱號;實現了xx縣村村通電話的戰略目標,在全面推進政府信息化、中小企業信息化、農村信息化建設方面,取得了長足夠的進展;全面完成了企業發展的各項任務,用汗水和智慧鑄就了xx電信的輝煌業績,企業發展進入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為xx地方經濟建設做出了積極而不可磨滅的貢獻。-http://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企盼、新的風采、新的征程、新的收穫!2006年,是我公司提出的“服務轉型年”,我們將繼續秉承“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服務宗旨,全面啟動“服務轉型”工程,努力改善農村地區的服務水平,逐步向農村用戶公布服務承諾;不斷提升客戶經理的業務水平和技巧,實行主動、針對性、專家型的營銷服務模式;進一步落實服務監督考核制度,明確服務職責,真誠地為廣大電信用戶服務。

  回顧過去,我們充滿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隨着新春的到來,我們又將迎來更為輝煌的一年,我們深知在今後的工作中任重而道遠,我們很清楚所面臨的挑戰,在新的征程上,我們電信全體員工責無旁貸,義不容辭,將創造性的開展工作,上下齊動員,上下齊用心,上下齊努力,進一步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和戰勝困難的決心,凝心聚力謀發展、爭先進位求突破,實現xx電信新的、更大的發展,為xx縣地方經濟的發展和信息化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您正在瀏覽: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網友評論
電信公司2006年新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