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全縣勞動模範同志們,至此全縣勞模大會召開之即,縣總工會向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的勞動模範並通過向工作在各個崗位的勞動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勞動模範是我縣的寶貴財富,是全縣各行各業優秀職工的傑出代表,你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的勞動為我縣的經濟快速、原創:協調、健康發展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在你們身上體現着主人翁責任感和艱苦創業精神,你們不折不撓,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更加體現了敢為人先的價值取向,科學嚴謹的理性思維,追求卓越的進取精神,是鼓舞和帶動全縣廣大幹部職工積極投身強大動力。

  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全縣上下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團結奮鬥,頑強拼搏,共同贏得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政治安定,社會穩定的良好局面,經濟增長建設加快。勞動模範吃苦在先,不記名利,無私奉獻,使我縣國企改革取得突破性進展,配套改革全面推進,農業取得歷史性大豐收,實現了糧食產量,畜牧業產值,原創:農民收入同時增長,民營經濟和城鎮建設取得可喜成績。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成效顯著,黨的建設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這些成績來之不易,凝結着全縣廣大幹部群眾的智慧和汗水,凝結着勞動模範的無私奉獻和創造性勞動,在你們身上,集中體現了我縣廣大勞動者的優良品質,展示了奮發向上的美好形象,我們倡導學習勞模、弘揚勞模精神,就是要學習弘揚你們的主人翁責任感和艱苦創業精神,忘我的勞動熱情和無私奉獻精神。勞動模範為社會做出了突出貢獻,理應受到全社會的尊敬和愛戴,我們要在全社會形成尊重勞模,愛戴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時代新風,掀起向勞模學習的高潮,通過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形成爭先創優的生動局面。同時,也希望勞動模範同志們,要珍惜榮譽、戒驕戒躁,繼續發揮好骨幹、示範和帶頭作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構建和諧社會的偉大進程中譜寫出新的豪邁篇章。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勞動模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