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新春家屬慰問信

新春家屬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新春家屬慰問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家屬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家屬:版權所有,!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向您表示良好的祝願和誠摯的問候。祝您新年愉快、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剛剛過去的一年,是我鎮經濟社會取得顯著成績的一年。這一年,全鎮廣大幹部群眾牢牢抓住“發展第一要務”不放鬆,圍繞提升工業化、推進城市化為重點,主動應對,趨利避害,保持了經濟快速增長和社會事業全面發展的良好勢頭。工業經濟快速增長,超額完成區里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工業園區穩步推進,集聚效應初露端倪;開放型經濟難中有進,外資利用和外貿出口保持了良好的態勢;農業和農村工作成績顯著,大力發展綠色生態農業,國家級生態農業項目開始啟動,2005年農民人均收入達到6780元,群眾各項存款餘額達到了2億8千萬元;新村建設初見成效,西村示範村建設一期工程已順利完成;努力關心群眾生產生活,社會保障體系不斷完善。與此同時,精神文明建設、民主法制建設和黨的建設也不斷加強,全鎮上下形成政通人和、安定團結的良好局面。1-11月全鎮實現國內生產總值5.6億元,增長13.7,完成財政收入9800萬元,增長33.4,實現了年初提出的穩中有升的目標。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區委、區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全鎮幹部群眾齊心協力、奮力拚搏的結果,也是您關心和支持的結果。在此,我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版權所有,!

  2006年是我鎮落實"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我們將按照“深學、調農、強工、興游、美鎮”的總體思路,圍繞發展與穩定兩大工作主題,把東吳建設成為具有“實力型經濟、生態型環境、穩定型社會”的新東吳。力爭實現國內生產總值6.8億元,增長15,財政收入突破1億元,增長13。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工業為發展重點,全面提升工業化水平;有步驟、有重點、有特色的推進環境整治、生態綠化,打造“生態東吳”,爭創省級生態示範鎮;大力發展效益農業,合理調整農業產業結構,注重發展生態農業和觀光綠色農業,確保實現“三增”;依託天童東南佛國品牌,着力發展生態旅遊,實現經濟和資源、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城鎮面貌繼續改善,各項社會事業得到全面發展。我們的工作任重而道遠,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給予支持和關心,使我們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祝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春家屬慰問信
網友評論
新春家屬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