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工廠黨代會賀詞

工廠黨代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工廠黨代會賀詞

  今天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82年前的今天,一個偉大的黨誕生了,從此,在古老的中國大地上多了一群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人。

  最初的星星之火,終成燎原之勢,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用鮮血和生命,將信念和理想播撒在這片廣袤的沃土上。

  在發動機廠的歷史上,從來就不缺少共產黨員的優秀代表:優秀黨務工作者趙瑜令、模範共產黨員江巧珍、林火清、……,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實踐着自己的入黨誓言;他們用青春和熱血,滋潤了不朽東風的偉大心臟。

  群山為證,發動機廠的創業史記載着無數默默無聞創業者的艱辛;犟河無語,兩岸的變遷刻錄下6**名共產黨員付出的努力。如今,發動機的轟鳴訴說著這樣的故事:有一群人,他們冒着高溫低寒趕赴生命禁區、不顧身心的疲憊奔走在供應商的問題現場;他們相互協作全力推進生產準備項目,他們冒着"非典"的危險戰鬥在營銷和服務一線;他們敞開心扉,開啟第三隻慧眼,興改善之風,行創新之道,殫精竭慮,支撐起發動機廠的一片藍天。

  在這些東風驕子先進事迹的感召下,我們年輕人的血沸騰了,我們渴望機會,我們夢想成功。而今,東風和日產兩個巨人的握手,使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

  發動機廠是一支優秀的團隊,誠信、和諧是她的理想,學習、創新是她的動力。

  我們從來不怕挑戰,我們一直為了理想而努力。共青團的旗幟映紅張張生機勃勃的臉,黨的召喚是我們青年團員的發令槍。

  今天,我們是助手,明天,我們就是希望。

  點燃我們的熱血,照亮前進的道路;挺起我們的脊樑,扛起創業的大旗!

  朋友們,為了發動機廠的再次輝煌,我們義無反顧,在國際競爭的大潮中搏擊風浪!

  向著勝利,前進!前進!前進!

您正在瀏覽: 工廠黨代會賀詞
網友評論
工廠黨代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