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員工與家屬慰問信

致全體員工與家屬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體員工與家屬慰問信

  全體員工和家屬同志們:

  春華秋實,夏薺冬蘊,二○○三如風已逝。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華電投資有限公司謹向關心和支持我們工作的各級領導、全體員工和家屬們致以最誠摯的祝福衷心的感謝!

  剛剛過去的200*年,是中國電力工業體制實現歷史巨變的一年。

  這一年,中國華電集團公司系統幹部職工團結拼搏,各項工作高效推進,捷報頻傳。截止到200*年底,運行以及在建可控發電裝機容量達到3822.6萬千瓦,總資產達到890億元。

  這一年,××華電投資有限公司在“中國華電”的旗幟下踏上了新的征程。公司和各中電公司全體員工面臨電力體制改革、各中電公司電價普遍下調以及全年持續乾旱氣候的嚴峻情況,冷靜分析,沉着應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堅韌不拔地克服困難,迎難而上促進發展,滿懷信心地推進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成績。公司系統全年安全生產經營形勢良好,全年完成發電量110345.47萬千瓦時,完成年度預算的73.07%,實現售電收入31976.30萬元,完成年度預算的71.44%,實現利潤總額3633.16萬元,公司本部實現利潤總額1090.97萬元。洪口電站、西門電站、照口電站和大言電站相繼開工,呈現良好發展態勢。

  歲月之弦已為我們彈奏了2003的非凡樂章,時光之棰更為我們擂響200*的隆隆戰鼓。

  2004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實施公司發展戰略、調整結構、重組資產、拓展公司生存和發展空間的關鍵之年。新的一年,面臨新的希望,面對新的挑戰,××華電投資有限公司將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在中國華電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繼續按照“以經濟效益為中心,以電源開發經營為主導,以資產、資本運營為手段,積極探索、穩健參與其它產業的開發,大力推進現代企業管理進程,在持續發展中增強公司實力”的發展戰略,團結和帶動公司系統全體幹部員工,團結凝聚,拼搏創新,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實現可持續長遠發展!

  金猴瑞祥,辭舊迎新。××華電投資有限公司衷心感謝同志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誠摯祝願公司系統全體員工及其家屬在新的一年裡,工作、健康、家庭事事如意!二○○*年一月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員工與家屬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員工與家屬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