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對戰鬥在救災防病一線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慰問電

對戰鬥在救災防病一線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慰問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對戰鬥在救災防病一線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慰問電

  慰問電

  今年入汛以來,我省淮河流域發生了嚴重的洪澇災害,干支流水位普遍超1991年,有的超1954年甚至歷史最高水平。這場特大洪澇災害來得急、來得猛,外洪內澇雙重夾擊,給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造成了極大的損害,災區醫療衛生單位和職工家庭也損失巨大。災情發生后,在省及各級黨委和政府的領導下,衛生系統廣大幹部職工迅速從抗擊“非典”轉移到救災防病工作中來,發揚“抗非”精神,克服財力、物力、人力上的極度消耗,不怕困難、不怕疲勞、頑強拼搏、全身心地投入到抗大汛、戰酷暑、防大疫的第一線,夜以繼日地奮戰在防汛大堤、災民安置點和村莊,積極開展醫療救治、飲水消毒、環境消殺、食品衛生管理、疫情監測、衛生防病知識宣教等各項工作,做到哪裡有災情疫情,哪裡就有醫療衛生人員。你們把黨和政府的關懷直接送到災民手中,譜寫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讚歌,為保護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貢獻。由於各級衛生部門精心組織,措施得力,廣大醫療衛生人員顧全大局,盡職盡責,到目前為止,災區社會穩定,未發生大的疫病流行。你們舍個人、為他人,舍小家、為大家,不畏艱辛、迎難而上、無私奉獻的精神,贏得了全社會和廣大人民群眾的讚譽,樹立了衛生系統良好的社會形象。

  目前,我省救災防病的形勢仍然十分嚴峻,任務艱巨、繁重。希望你們繼續發揚“抗非”精神,以對人民群眾深厚的感情、滿腔的熱情,認真、紮實、細緻地做好救災防病工作,切實把各項防病措施抓得緊而又緊,嚴而又嚴,實而又實,細之又細。我們堅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恪盡職守,奮力拚搏,我們就一定能夠實現大災之後無大疫,奪取救災防病工作的全面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對戰鬥在救災防病一線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慰問電
網友評論
對戰鬥在救災防病一線廣大醫療衛生人員慰問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