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建築施工企業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建築施工企業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建築施工企業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公司各單位:

  進入6月中旬以來,我省天氣呈現高溫態勢,最高氣溫連續一周達到35℃以上,較之歷史同期今年已提前進入高溫施工季節。在此不利條件下,公司各單位和廣大員工不畏高溫,攻堅克難,頑強拼搏,為推進公司工程項目建設,確保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奮鬥目標,作出了重要貢獻。公司黨、政、工、團組織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奮戰在施工一線的廣大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  面對持續高溫天氣,為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衛生,不發生員工中暑現象,公司要求各單位認真貫徹“以人為本”的方針,把防暑降溫工作擺在重要位置,立即做好以下工作:

  (一)落實防暑降溫專項資金,購買防暑降溫物品如茶葉、飲料、藥品等發至員工。禁止將購買物品折成錢款發給個人。

  (二)確定專人負責施工現場作業人員的飲水供應工作。保證現場飲用開水、茶水足量供應,隨喝隨有。

  (三)合理安排工作時間,盡量避免中午高溫下施工。嚴格控制加班加點,保證員工睡眠時間。

  (四)辦好員工食堂,增加飯菜種和降溫湯,搞好食堂衛生,讓職工吃的好,又保證衛生。

  (五)加強管理,積極防範,防止因高溫天氣引發安全事故和各種火災。

  公司相信,只要我們把防暑降溫措施落實到位,工作抓的又緊又實,切實保護好員工的安全健康衛生,就一定會調動員工巨大的潛力和積極性,順利渡過高溫施工期,為公司發展做出新貢獻。

  ××××××*

  二00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建築施工企業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建築施工企業致奮戰在高溫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