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縣事業單位離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致全縣事業單位離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各位離退休老同志:

  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金秋時節,我們又迎來了“九九重陽節”。值此機會,我們機關事業養老保險處的全體工作人員向各位離退休老同志表示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中華民族素有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你們在年輕時為國家建設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黨和政府千方百計保障離退休人員的基本生活。我們機關事業養老保險處堅持執行黨的方針政策,為保障離退休人員的合法權益,切實履行工作職責。一方面強化基金征繳,確保離退休人員的養老金按時撥付,通過努力,今年我縣養老保險費征繳率達95以上,將綜合補貼納入了離退休人員的工資正常發放,補發了2003年7月和10月兩次調增的工資,維護了離退休人員權益。另一方面加強基礎管理,改進工作作風,改善服務環境。我們要求工作人員對離退休同志熱情接待,耐心解釋有關政策,幫助協調解決有關實際問題。不少老同志能積極支持我們的工作,主動宣傳機關事業養老保險政策,協助我們做好領取養老金資格的審查工作,使我處的離退休人員信息管理和社會保險稽核工作得以順利進行。在此,我們機關事業保險處的全體工作人員向你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當前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制度仍處於改革試點之中,為了切實做好各項工作,我處正在開展和將要開展信息數據採集、社會保險稽核等項工作。我們真誠地希望您給予關心和理解,更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在全社會的關心支持下,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衷心祝您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順告:我處辦公地址已搬遷到縣政府辦公樓西側輔樓三樓

  ***縣機關事業保險處

  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事業單位離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事業單位離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