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幹部培訓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市局關工委副主任 王靜江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沐浴着初冬的暖陽,暢飲着秦嶺的清香。我們懷着久別重逢、老友聚會的心情參加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首先,我們要感謝市局黨委,政治部和離退處對我們這些老同志的信任和關心,使已經遠離了工作崗位,遠離了組織的我們,終於又找到組織啦!又回到娘家了,又見到許許多多曾經朝夕相處、生死與共的老戰友,老同志,老夥計啦!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遇,可喜可賀。

  同志們,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五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給全黨全國做出了"四個全面"的戰略布局,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發出好聲音,傳遞正能量。牢牢掌握輿論主動權,緊緊引領社會新潮流,營造實現中國夢的社會氛圍,是貫徹"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重要內容。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和傳播手段的發達,網絡宣傳已經成為一個潛在的、巨大的、不可忽視的輿論陣地。公安部和市局黨委非常重視這方面的工作,開闢網絡宣傳平台,組建網絡宣傳隊伍,加強網絡話語權的掌控。前幾天,離退處榮獲全省信息宣傳先進單位。現在,又不失時機、別開生面地舉辦了這個網絡宣傳員培訓班,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浩若煙海、五彩繽紛的網絡信息世界里,一定會亮出我們人民警察的光輝旗幟,一定會喊出我們人民公安的時代最強音。

  我們這些退下來的老同志,跟着黨和組織艱苦奮鬥了一輩子,現在雖然韶華已盡,滿面滄桑,但是,我們曾經年青過,曾經輝煌過,我們對黨、對祖國、對人民有着難以割捨的感情,我們與公安事業有着血肉般的聯繫。在當今追求多元、價值多元、信息爆炸,輿論飛傳得新常態下,我們不習慣,也不允許那些歪理邪說,謠言謬論甚囂塵上,蠱惑人心,做過戰士的人,最渴望戰鬥的呼喚,我們有責任,有義務,也有信心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凈化一方土地,亮麗一片藍天,為維護社會穩定,建設平安西安,貫徹落實市局黨委的各項重大部署,發揮餘熱,奮鬥終生,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為此,我們決心在這次培訓中提高思想認識,加強社會擔當,尊重老師,虛心學習,團結同志,共同提高。要遵守學校紀律和培訓班各項規章制度,為年青一代警官做出表率,要聚精會神,不想或少想兒子、孫子、老婆子、老頭子;要愛護和保養好自己的身體和生活,盡量不給組織增添麻煩;要以老同志的穩重,年青人的熱情,小學生的好奇,圓滿完成這次培訓任務,為公安事業再獻一份力量,為自己的人生再添一道風采。

  謝謝大家。

  2015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市公安機關離退休幹部網絡宣傳員培訓班開班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