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在200*年春節、古爾邦節即將來臨之際,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向全疆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剛剛過去的一年,我區各項事業所取得的長足進步,全區各族老同志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時刻關心黨和人民的事業,充分發揮自身的政治優勢和作用,積极參与兩個文明建設,為自治區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貢獻。

  200*年,是實現“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做好各項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全疆各級政府樹立強烈的戰略機遇期意識,強化加快新疆發展的使命感、責任感和緊迫感,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推動自治區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不斷向前發展,要實現自治區黨委六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提出的今年工作的總體要求、主要任務和關鍵性措施,從實際出發,實現200*年全區GDP增長9%,力爭達到兩位數的增長目標。要全面正確地貫徹執行黨的民族宗教政策,高舉各民族大團結的旗幟,堅決反對民族分裂主義和非法宗教活動,凝聚全區各族人民群眾的力量,同心同德,促進經濟和社會快速發展。

  離退休幹部職工是我們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進改革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的一支重要力量。我們要從講政治的高度,重視和做好離退休幹部職工的工作,在落實好老同志的各項待遇的同時,創造條件,使老同志的優勢和作用得到充分發揮。

  祝全疆各族離退休幹部職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離退休幹部職工2008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