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慰問信是表示向對方(一般是同級、或上級對下級單位、個人)關懷、慰問的信函。下面小編整理了3篇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歡迎閱讀。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一

  全市離退休老同志:

  羊歌盛世方報捷,猴舞新春又呈祥。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中國共產黨xx市委、xx市人民政府謹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回首過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市委、市政府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新思想、新論斷,按照"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和"五個紮實"新要求,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積極應對各種風險和挑戰,堅持穩中求進、改革創新,堅持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全面推進"五位一體"建設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實現了"十二五"規劃圓滿收官。全年完成生產總值x億元,增長x%;地方財政收入完成x億元,同口徑增長12.1%;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完成x億元,增長18.1%;城鄉居民收入分別達到x元和x元;全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完成x億元,增長13.9%.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得益於全市上下的艱苦奮鬥,也得益於廣大離退休幹部鼎力支持和積极參与。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離退休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裡,市委、市政府將認真落實離退休幹部各項政策待遇,積極為老幹部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努力使廣大老幹部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晚年幸福安寧!

  2016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我們將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堅持"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和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緊盯決勝小康目標,全神貫注加快發展、追趕超越,大力實施創新驅動、項目帶動、產業提升、板塊引領戰略,加快"三區"建設,推進"四化"同步,努力建設富裕、和諧、文明、綠色、開放的新xx.在此,衷心希望全市廣大離退休幹部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全市各項工作,積极參与經濟社會發展實踐,為譜寫我市"十三五"開局新篇章不斷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貢獻!

  祝全市離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二

  尊敬的離退休老幹部同志:

  你們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201x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銅仁市國稅局黨組攜全體國稅幹部謹向您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節日的祝賀!

  201x年,我們在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重要精神指引下,緊緊圍繞省局"1133"工作思路和市局"12345"工作目標,克難攻堅,砥礪奮進,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依法治稅深入推進,征管質效不斷提升,納稅服務不斷優化,黨風廉政建設取得新成效。全年,全市國稅系統共計完成稅收收入27.57億元,同比增長15.76%,增收3.75億元。

  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全體幹部職工的智慧和力量,同時也包含着離退休老同志的關注和奉獻。回顧往昔,為了稅收這個神聖的事業,您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您們把熱情和精力都還毫無保留獻給了稅收事業。對於老領導、老同志們過去為稅收事業的建設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我們是不會忘記的。

  過去的一年,全市國稅上下認真執行上級有關離退休幹部政策,政治上關心,使老同志在精神上有所寄託;生活上幫助,使老同志在物質上有所依靠;工作上支持,使老同志真正體會到了國稅大家庭的溫暖。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發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努力加強離退休幹部工作,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解決新情況、新問題,進一步從政治上關心老幹部,從生活上照顧老幹部,把黨和政府對離退休老同志的關懷落實到實處,使離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讓老同志們在國家經濟社會全面協調發展中生活得更加幸福。

  "雪淌門外千山綠,花發江邊二月晴".展望201x年,在充滿希望的征程上,我們全體幹部職工將繼續努力工作,繼續高舉中國特設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深入推進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建設,同心同德,振奮精神,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稅收事業的發展、為銅仁的經濟建設做出更大貢獻。請老領導、老同志多來局裡指導工作!

  最後,祝廣大離退休老幹部:

  新春快樂,

  闔家幸福,

  健康長壽,

  萬事如意!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三

  全市廣大離退休幹部:

  盛世開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201x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呂梁市委、市政府向你們及家人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過去的一年,我們牢牢把握"打基礎、利長遠、惠民生"總體要求,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紮實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積極應對經濟下行壓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為推進全市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做了大量工作。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團結奮鬥的結果,凝聚着全市廣大老幹部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在此,謹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當前,呂梁正處於重要的歷史關頭。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以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省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為指導,紮實開展好學習討論落實活動,從嚴落實"兩個責任",堅持從嚴治吏,堅決狠剎"四風";堅持依法治市和以德治市相結合,全面實施"六權治本",切實加快法治呂梁建設;主動適應經濟新常態,堅持穩中求進,堅定不移地轉方式、調結構,全力以赴穩定經濟增長;抓好扶貧攻堅、民生改善、生態建設、城鎮化建設等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推進轉型綜改區建設,為推進呂梁"六大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全市老幹部工作者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離退休幹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揚敬老愛老光榮傳統,對老幹部、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傾注關愛之情、多做務實之事,全面落實老幹部各項政治生活待遇。我們希望廣大老幹部、老同志在頤養天年的同時,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呂梁的改革發展,在推進從嚴治黨、凈化政治生態,關心下一代、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歷史優秀文化、重塑呂梁形象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為弊革風清、富民強市凝聚更多正能量。

  祝全市離退休幹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離退休幹部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