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賀電

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賀電

  值此第六次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召開之際,我們表示最熱烈地祝賀!向各民族同胞表示衷心地問候!向將要受到會議表彰的先進集體、先進模範表示崇高的敬意!

  歷來是一個多民族聚居和多種宗教信仰並存的地區。千百年來,各族人民共同勞動,一起生活,相濡以沫,共同創造了的文明,在並肩反抗各種侵略勢力、捍衛祖國神聖疆域的長期鬥爭中,建立了血肉相連的親密關係。原創:新中國成立以來,在中國共產黨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各民族之間形成了新型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實現了真正的民族平等,加強了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各民族人民生活在社會主義民族大家庭之中,和睦相處,發展經濟,共創繁榮。

  ××成立四十五年來,與××各民族在工作和生活中建立了濃厚的民族情誼,各民族和睦相處,親如一家,共同譜寫了一曲曲動人的民族團結之歌。各民族共同生活在這塊美麗富饒的土地上,我們雙方始終把民族團結作為穩定邊防,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工作來抓,始終將民族團結列為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考核內容,把民族團結教育工作當作事關大局的頭等大事來抓,牢固樹立“三個離不開”的思想,堅持“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大家經常走訪,相互支持,共同發展,湧現出了許多感人的事迹,促進了民族團結工作的蓬勃發展。原創:

  在新的歷史時期,我們要進一步增強民族團結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在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中,我們都要以民族團結為重,以國家和各民族人民的利益為重,自覺高舉民族團結的大旗,爭當民族團結的模範,為的民族團結進步和各民族共同繁榮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第六次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圓滿成功!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賀電
網友評論
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