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老專家、老職工:

  院黨組及全體在職職工,向為我院的建設與發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各位老領導、老專家以及所有離退休老職工,致以最親切的慰問和誠摯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年是不尋常的一年。國民經濟、社會發展以及農業和農村各項事業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保持了持續發展的良好勢頭。原創:××年也是我院改革與發展全面推進並取得顯著成效的一年。全院廣大幹部職工,上下一心,深入學習貫徹“十六大”與“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圍繞全院發展“三個中心,一個基地”戰略目標,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大力實施人才興院戰略,在深化科技體制改革,加強人才梯隊與科研能力建設,強化領導班子、精神文明和黨風廉政建設以及非典疫情防治、大院環境整治等群眾關心的難點熱點問題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院上下營造出了一個以研為本,尊重創新,尊重人才,以改革促發展的良好氛圍,為實現我院新時期的戰略目標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年是我院全面推進科技創新,積極穩妥地深化科技體制改革與實施“三個中心,一個基地”戰略目標的關鍵一年,我們將全面貫徹中央農村工作會議與全國農業工作會議的精神,正確處理好改革、發展與穩定之間的關係,積極加強全國農業科技創新與科技產業協作,積極倡議加快建設國家新型農業科技創新體系,努力為確保糧食安全和增加農民收入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一年是充滿希望,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真摯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專家、老同志,在老有所養,老有所樂的同時,繼續關心、支持全院的改革與發展。我們堅信,在黨中央、國務院及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中國農科院的事業必將欣欣向榮,必將在中國農業科技發展的歷史中譜寫出更加輝煌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院離退休幹部職工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