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慰問信

  駐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全體官兵,全省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複員退伍轉業軍人: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人民,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原創:

  剛剛過去的一年,駐浙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學習貫徹胡錦濤主席關於新世紀新階段我軍歷史使命的重要論述,以科學發展觀統領部隊各項建設,緊緊圍繞“打得贏”、“不變質”兩個歷史性課題,加速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以與時俱進的精神、奮發有為的姿態、深入紮實的作風,圓滿完成了戰備、訓練、執勤、軍事演習等各項任務。同時,駐浙部隊官兵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積极參加駐地的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與和諧社會建設,在重點工程建設中勇挑重擔,在扶貧幫困中慷慨資助,在抗台救災中衝鋒在前,為保衛浙江、建設浙江作出了重要貢獻,用自己的模範行動贏得了浙江人民的信賴和愛戴。全省烈軍屬、革命傷殘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複員退伍轉業軍人,保持革命本色,發揚優良傳統,在各條戰線上創造了新的業績,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

  過去的一年是“十五”時期的最後一年。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正確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帶領全省人民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按照“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實施“八八戰略”,全面建設“平安浙江”,加快建設文化大省,認真謀划“法治浙江”建設,紮實推進黨的執政能力和黨的先進性建設,保持了全省經濟社會的平穩較快發展,順利實現了“十五”計劃提出的目標。繼××年全省生產總值躍上萬億元大關之後,××年全省人均生產總值突破美元大關,跨入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一個重要門檻。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駐浙部隊的支持和參與。在此,我們代表全省人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根據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我省明確了“十一五”時期的目標要求。我們要“立足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實現全面小康、繼續走在前列”,力爭到年全省基本實現全面小康社會的目標,為提前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打下堅實基礎。××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們將認真貫徹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的方針,大力支持部隊全面建設。認真落實優撫安置政策,提高重點優撫對象的生活保障水平,妥善安置轉業複員退伍軍人,努力為部隊官兵解除後顧之憂。積極開展國防教育,不斷增強全民國防觀念。原創:深入開展創建“雙擁模範城縣”活動,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為國防和軍隊建設提供堅強有力的保障。

  “十一五”的宏偉藍圖鼓舞着我們,國家發展的美好前景召喚着我們。讓我們緊密地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萬眾一心,開拓進取,為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而團結奮鬥,為推動浙江基本實現全面小康社會目標而努力奮鬥

  中國共產黨省委

  省人民政府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部隊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