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五一節致家長的一封信

五一節致家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五一節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尊敬的家長:

  你們好!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的時刻,我們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和你們的孩子一樣,既對你們充滿感激,也對你們充滿期待!中學全體教職工向各位家長及長期關心、支持、幫助我校的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謝和誠摯地敬禮!1、學校定於4月30日放假,5月8日上課,假期中,學校提出一些建議,供各位家長參考:

  2、注意孩子外出時的交通安全,防止食物中毒,玩火及私自下河洗澡等。

  3、給孩子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多學一點課外知識,同時對原來的課本知識加強溫習。

  4、給孩子安排一些有意義文體活動,充實他們的業餘生活。

  5、加強對孩子的思想教育,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6、不要讓孩子去不健康的地方,如遊戲廳、網吧等。

  7、"五一"期間,校園內將進行施工,您的孩子請勿到校園內玩耍。

  8、"五一"以後,學生上午上課時間為9:30,中午13:30分下課。下午16:30分上課。

  我們真誠地希望您的孩子過一個輕鬆、愉快而充實的假期,歡迎您對學校提出寶貴的意見。

  祝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致家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五一節致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