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新年賀電

新年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新年賀電

  新年賀電

  九州同唱小康歌,龍江終圓振興夢。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市委辦公室真誠地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們的貴辦同仁,致以節日的問候:祝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緊緊圍繞黨的中心工作,認真履行“三服務”職能,同心同德,開拓進取,唱響主旋律,打好主動仗,不斷開創辦公部門的新局面。

  新春賀電原創:

  龍江蕩蕩,大鵬展翅與時進;山川巍巍,金猴攀援奔小康。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謹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貴市人民致以節日的問候: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們對貴市過去一年裡所取得的各項成就表示熱烈祝賀,並真誠感謝貴市多年來對我們的關心、支持與幫助!

  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在振興老工業基地的號角聲中,在努力快發展、全面建小康的偉大征程中,共同擔負起發展的重任,搶抓機遇,團結協作,攜手奮進,共鑄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新年賀電
網友評論
新年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