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安全知識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黨務工作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交通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無不令我們擔憂。因此如何提高學生的安全意識及自我保護能力,切實保障學生的人身安全已成為學校、家長及全社會重中之重。為了讓安全能與您的孩子同行,根據市、縣教育局有關安全工作的會議精神,現將有關事項告知如下,希望家……孩子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愿。安全工作關係到每一個家庭的幸福。各地頻發的校園慘案、火災、交通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無不令我們擔憂。因此如何提高學生的安全意識及自我保護能力,切實保障學生的人身安全已成為學校、家長及全社會重中之重。為了讓安全能與您的孩子同行,根據市、縣教育局有關安全工作的會議精神,現將有關事項告知如下,希望家長予以配合。

  一、注意飲食衛生安全

  請您教育自己的孩子盡量少吃或不吃零食,不要購買過期變質、劣質、三無食品,防止病從口入或食物中毒。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在校內就餐,避免接觸社會閑雜人員而染上不良習氣或發生意外。

  二、注意消防安全

  請您教育自己的孩子注意用電、用火安全,嚴禁私自拉接電線等不安全行為,遠離存在安全隱患的地方,發現隱患要及時報告相關人員;

  三、注意交通安全

  請您教育自己的孩子按規定時間到校上課,在上學和回家途中,走路、騎自行車要遵守交通規則,不在路上嬉戲、打鬧,以防意外事故發生,有條件的家長最好親自接送。

  四、注意人身安全

  1、請您教育自己的孩子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安排運動,不超量,不從事有危險的活動;有疾病不能進行體育活動的要申請、告知老師;

  2、教育自己的孩子盡量少開有安全隱患的玩笑;不攀爬樓梯、陽台、欄杆、圍牆等高處,以免發生安全事故;

  3、教育自己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學會寬容、忍讓,有矛盾找老師、家長,不私自解決,甚至叫社會閑雜人員參與。

  4、教育自己的孩子離校離家必須經過老師與家長的同意;嚴禁孩子在外留宿。

  5、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要進入網吧、檯球廳等娛樂場所,以免發生意外傷害事故;不要盲目交網友或筆友,以免上當受騙。

  最後祝願你們全家平安、幸福!

  妹冢中學

  2010-5-7

  為了家校更好地配合,請家長填好下面回執,提出寶貴的意見,然後讓孩子把該信帶回學校交給班主任。

  ………………………回………………………執……………………

  年級 班 學生姓名

  家長意見:

  家長簽名:

您正在瀏覽: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校園安全工作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