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全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

  你們好!

  剛剛過去的*年,是我縣歷史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取得累累碩果的一年,更是財稅工作突飛猛進的一年。一年來,你們緊緊圍繞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全力以赴開展“追趕”行動,積極應對經濟環境的發展變化,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在管控上下功夫,在徵收上要效益,不斷挖掘增收潛力,千方百計涵養稅源,力促財政經濟實現快速發展。這一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飽含着全縣財稅系統所有幹部職工的辛勤汗水。在此,縣委、縣政府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並請你們向關心和支持財稅工作的社會各界人士和每一位納稅人轉達縣委、縣政府真摯的謝意。

  2006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十一五”的壯麗畫卷將由此鋪展,這是深化改革、科學發展、促進和諧的關鍵之年,也(本篇文章來源於← -百度直接輸入“”第一個網站便是)將是一個希望之年、奮鬥之年、前進之年。新的征程、新的起點,財稅工作充滿機遇與挑戰,任重而道遠,歷史召喚你們再展風姿,時代激勵你們再創佳績。

  縣委、縣政府希望你們繼續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省委六屆八次全會和市委九屆九次全會精神,不斷強化跨躍式發展理念,再鼓幹勁,再接再厲,繼承和發揚團結一致、拼搏進取、無私奉獻的精神,激發和保持只爭朝夕的勁頭、昂揚向上的鬥志和一往無前的魄力,懷着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和事業追求,搶抓機遇,迎接挑戰,負重前進,攻堅克難,苦幹實幹,為建設繁榮富強青龍再立新功,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您正在瀏覽: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網友評論
致縣財稅系統幹部職工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