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新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尊敬的局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進行新黨員的入黨宣誓,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這是新黨員加入黨組織的必經程序,也是新黨員向黨表明心聲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極好機會,具有特別的意義。就在剛才的那一刻——我和各位新黨員一起莊嚴舉起右手,面對鮮艷的黨旗宣誓的時候,我更加的感到萬分的光榮。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成為了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並能代表所有新黨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無比的自豪。人生在世,總要有一種信仰支撐我們的內心大廈,正如必須有物質鑄就我們的身體一樣。如果沒有食物,我們會感到飢餓;而如果信仰的柱石缺失或是被腐蝕,那最後精神大廈必將轟然倒下。84年前,在中華民族危機和社會危機空前深重的時刻,中國共產黨成立了,從此,擔負起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實現振興中華的偉大使命,走過了八十四年的光輝歷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華民族以堅強的信念、鋼鐵般的意志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完成了新民主主義的革命,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的解放,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用信仰捍衛了民族的尊嚴!

  今天這個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我的心情與每位新黨員一樣,充滿了興奮與自豪;同時一種神聖的歷史責任感與使命感也油然而生,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坐標,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實踐和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去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做一個高尚的人。我們每一位新入黨的同志,要實現今天的誓言,就必須在今後的生活、工作和學習中,不斷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以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加強對黨的基本理論和黨的知識的學習,加強黨性修養,不斷自我學習、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質,熱愛黨,堅定共產主義信仰,永遠保持黨員先進性。我們肩負着革命先烈未盡的事業,我們向黨做出了莊重的誓言,無愧於事業、無愧於誓言的決心,激勵着我們每一名共產黨員在工作中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勇於實踐、敢於創新,以自己富有成效的工作來履行誓言、為黨旗爭輝。

  今天,我們的國家生機勃勃,我們黨的事業蒸蒸日上,這一切都是在千百萬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和全國人民辛勤工作中取得的。作為新黨員我們要向先進的老黨員學習;作為黨員我們要真正起到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要將黨的教育事業發揚光大,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積極投身於教育教學改革的洪流中,為社會主義事業培養出更多的合格的勞動者,為祖國的教育事業貢獻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2007.6  新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新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新黨員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