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標籤:入黨宣誓 三個代表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預備黨員的宣誓儀式,這是人生當中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洗禮,也是向黨表明心聲和接受教育的機會。能成為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名預備黨員並作為代表發言,我感到萬分的光榮和無比的自豪。首先,在這裡,向多年來對我們進行培養和教育的黨組織,向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的領導、同志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黨91周歲的生日。91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並團結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當家做主的新中國;確立了社會主義基本制度,建立了獨立完整的國民經濟體系;實行了改革開放,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三件大事,前赴後繼,滄桑巨變,中國經歷了最廣泛最深刻的社會變革,取得了世界和人類發展史上震古爍今且影響深遠的成績。歷史雄辯地證明,我們的黨是代表着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黨員,不僅僅是一種稱號,更象徵著一種神聖的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感!伴隨着中國崛起生於八十年代的我,未曾經歷那些叱吒風雲的崢嶸歲月,但新的歷史賦予我們新的目標:這就是到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建成惠及十幾億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到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在**這片我們學習、工作、生活的熱土上,我們同樣肩負着同"三股勢力"作不懈鬥爭,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的大好局面,努力和全疆各族人民一起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歷史使命。

  入黨宣誓是一名黨員政治生命開始的象徵,體現了一個共產黨人為實現人生最高價值所做出的無悔選擇。我們都要永遠記住這個神聖的時刻,永遠記住已向黨和人民許下的鄭重承諾,永遠牢記歷史使命,永遠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艱苦奮鬥的作風,勇於變革、勇於創新,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被任何干擾所惑,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

  最後,謹代表所有鄭重宣誓的預備黨員們,向組織表態,我們將用實際行動履行今天的誓言,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加強黨性修養和政治素養,以更嚴格的標準來規範自己,以更高的要求來鞭策自己,不斷地學習,提高業務水平和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人民服務的工作能力,為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爭做一名無愧於黨、無愧於祖國和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共產主義者!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宣誓儀式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