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標籤:入黨宣誓 100個品德故事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2006年元旦,全國上下,處處呈現着歡樂、祥和、喜慶的氣氛,在此之際,邵偉華老師和公司全體易學工作人員向全國和世界各地的周易愛好者祝賀新年!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支持,離不開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老師們

  丙: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歡迎大家來到體育館,參加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願您在這裡度過2005年的最後一個溫馨快樂的下午。在這裡我們向大家拜個早年,

  合: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安康!

  乙:浩瀚蒼穹、蔚藍天空,孕育了華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歷史與文明

  丙:蔚藍天空、浩瀚蒼穹,造就了炎黃萬代人的勤勞和善良

  甲:在這一片晴朗遼闊的藍天下,我們二中人奮發圖強、吟詠歌唱

  乙:在這一片晴朗遼闊的藍天下,我們二中人繼往開來、自由翱翔

  丙:珠江旖旎綠平洲

  甲:二中邁步向前走

  乙:今天我們明德博學同求索

  丙:明天我們素質教育更上一層樓

  甲:自強不息,人比天高,志在神州!

  乙:團結奮進,腳比路長,丹心長留!

  甲:今天,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

  乙:今天,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愛心旋律的唱響

  合:平洲二中2005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現在開始!

  甲:今天的歌唱比賽設三個等獎和一個最佳颱風獎,希望參賽的同學各展所能,盡最大的努力角逐今天的所有獎項!

  1、丙:陽光灑在海面上,水中的魚兒望着我們,悄悄地聽我們愉快歌唱,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做完了一天的功課,我們來盡情歡樂。下面首先請出第一位參賽者106班黃靜芝同學給我們帶來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漿》。有請!

  (甲、乙、丙一起下台)

  2、甲: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床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209班的梁泳詩同學說要用這首歌來表達自己對母親的愛的無限感激。請聽她為我們帶來一首《世上只有》。

  3、乙:記得有一年,我們學校組織了一部分同學到英德的英雄學校去進行“手拉手扶貧助困活動”。現在有很多貧困地區的學生,還有城市當中的貧困家庭的學生,他們連上學用的書包、文具都買不起,就更不用說輔導材料和課外讀物了。而我們生活在城市和發達地區的孩子,家庭條件相對好很多,所以啊,希望同學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努力學習,為校爭光!下面請聽《手拉手之歌http://》,演唱:106班鄭藝莎。

  4、丙:鄧小平同志提出了“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使美麗的香港重新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大家請聽,那首《東方之珠》又在我們的耳邊迴響,有請102班梁浩華同學。

  (嘉賓表演)甲:這是一首亘古傳唱着的長調,在大地與蒼穹之間,我們彼此傾訴那國魂的美麗,漫山遍野的山花,到處是莊稼,滿山的牛羊,就是當年我軍359旅征戰的有陝北的江南之稱的南泥灣。今天我們很高興的請來了正在緊張學習的305班的同學,她們說,要用這首歌來作為送給大家的新年祝福!請欣賞我們今天的嘉賓表演:二胡古箏合奏《南泥灣》。

  (嘉賓表演)乙:你只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只能與人同走一段路,這一段路是如此的珍貴,是彼此心與心的交流和共享,在同樣的藍天下,我們共同成長,共同走過初中的三年,這三年的友情,對於在即將畢業的初三同學來說,是多麼的珍貴,是多麼的難忘,是多麼的短暫,請繼續欣賞305班的同學給我們帶來的一首《我們的紀念冊》。

  5、丙:在貧瘠的山區,沒有麥當勞,沒有肯德基,更沒有什麼兒童樂園,有的只有歌聲,有的只有高梁和泥鰍。那裡的兒童用自己的歌聲唱出了他們的童年,唱出了他們的快樂,唱出了他們的生活!請聽107班的黃綺晴同學給大家唱出的一首《嘎妞妞》。

  6、甲:是啊!在農村裡到處可見的是竹籬笆呀牽牛花,淺淺的池塘有野鴨,彎彎的小河繞山下!戴斗笠呀光腳丫,小河旁盡情來玩耍,搓泥巴呀捉魚蝦,農家的生活樂無涯。請聽206班的參賽者馬文婷同學的一首《農家的小女孩》。

  7、乙: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拋開記憶中的童年,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青春不解紅塵,胭脂沾染了灰,讓久違不見的淚水滋潤了你的面容,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讓和風拂出的影像譜成生命的樂章,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請聽208班的參賽者梁麗君同學給我們帶來一首《明天會更好》。

  8、丙:在同樣的藍天下,有同樣遼闊無垠的蔚藍海洋,它像我們人生奮鬥的沙場,當我們疲倦的時候,總希望有一個寧靜的港灣或小島,可以讓我們休憩、成長。這避風的地方,這寧靜的小島,需要善良的人們共同攜手去開創。請聽205班的余敏芝帶來的一首《寧夏》。

  (嘉賓表演)甲:我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着希望;我們擁抱陽光,因為陽光給我們溫暖。我們擁抱二中,因為二中給予我們哺育和教導,在二中,我們放飛夢想,我們放飛希望!請欣賞305班同學給我們表演的獨舞《放飛希望》。我們掌聲請出梁雪敏同學。

  (嘉賓表演)乙:大家請看,一群活潑可愛的女孩正打着粉紅色的雨傘在雨中跳躍着她們美麗的舞步呢!在她們身上,我們看到了青春,看到了活力,她們給我們劃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下面請欣賞305班的幾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給我們帶來的一曲《雨中即景》。掌聲有請!

  9、丙:門前有條小溪流,流水清清繞村口,小溪小溪停一停,把我的歌兒也帶走,我的歌聲甜又甜,我的歌聲樂悠悠。請聽302班的歐嘉靜同學給我們帶來的一首《門前有條小溪流》。

  10、甲: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父母給予我的支持,我是一個不安分的孩子,我不喜歡走常人的路子,而且有些偏執,有些倔強……但父母給予我他們最大程度的支持和鼓勵,包括物質上,包括行動上,也包括精神上。每次回家,都看着他們為生活,為家庭,為我在一點一點地老去,歲月在他們的臉上,在他們的鬢角留下越來越多的印跡……心裡總是倍感惆悵……下面這首歌,就送給藍天下千千萬萬的父母親,願他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請聽209班李露琪同學給我們帶來的《我的爸爸媽媽》。

  11、乙:每個人都有童年,每個童年都在夢想與希望中成長。童年的天空是那樣的清澈,童年的一切是那樣的令人懷想,童年的目光里有太多的希冀與渴望。希望每個童年都能幸福快樂,都能勇敢盪起人生航程的雙槳。請聽205班林嘉怡同學給我們帶來的一首《童年》。

  12、丙:陳佩斯同學說,她的童年與眾不同,她的童年令她沒此難忘,下面請出最後一位參賽者陳佩斯同學,我們來聽一下她的訴說吧!請聽《童年》,演唱:110班陳佩斯。

  (嘉賓表演)甲:好了,各位同學,今天參加歌唱比賽的曲目已經全部演唱完了。今天,我們增加了兩個特別節目,一個是我們學校在這個學期組織的“千呼萬喚此出來”的英語角,一個是我們學校的伍校長和初三的梁玉婷同學的英文歌合唱。下面就首

  先有請英語角給我們演出的《dolemi》,大家掌聲有請。

  (嘉賓表演)乙:各位同學,到了我們節目最高潮的時候了,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親愛的伍校長和在緊張的學習中抽空到這裡的梁玉婷同學,她們要給我們深情地演唱一首英文歌《昨日重現》。

  (甲、乙、丙一起上台)

  丙: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伍校長和梁玉婷同學的深情演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一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甲:這個學期,我們學校團委通過對一部分同學幾個月嚴格的考驗,挑選出一百多位同學,並通過學習和考試,通過了這一百多位同學的入團申請。

  乙:今天,他們將要在這裡進行莊嚴的宣誓,成為一個正式的團員了。

  丙:那,下面我們請新團員上台進行宣誓,有請莫書記進行領誓。

  (甲、乙、丙一起下台)

  甲:各位同學,緊張的時刻到了,到底今天的各個獎項所屬何人呢?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李校長給我們作總結和宣布獲獎結果,並請獲獎的同學迅速上台領獎。有請凌校長和伍校長頒獎。

  (頒獎完好,甲、乙、丙一起上台)

  丙: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三位校長和鼓勵獲獎的同學,希望他們繼續努力,把今天這把勁和信心用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乙:今天的獲獎曲目,我們將會製作成cd在學校的校園廣播中巡迴播放,供全校的師生欣賞!

  甲:各位同學,首先,真誠感謝今天所有到場的老師和同學們,你們的熱心和支持,為我們的比賽圓滿舉辦增添了色彩,同時,感謝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

  合:平洲二中2005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到此完滿結束!祝各位身體健康、合家幸福、新年快樂!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06年元旦歌唱比賽暨新團員入團宣誓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