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標籤:一年級 兩會學習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們好!

  等待你們時,焦急而興奮;眺望你們時,緊張而欣喜。非常感謝您放下了繁忙的工作,懷揣着望子成龍之心,來到我們曹禺中學八(3)班。在此,我代表全班 62 名莘莘學子,對您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你們像大海一樣寬廣、深沉,容納着我們的刁蠻和任性;你們像絲絲細雨輕柔細膩,滋潤着我們求真求知的心田。在我們漫長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給予了我們關懷和啟迪,在我們曲折的人生之途中,是您親切的鼓勵給了我們力量和信心。我們知道,你們在我們身上灌注了心血和汗水,你們在我們身上寄託了希望和夢想。請你們放心,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在這片知識的沃土上,鋪就我們無悔的青春!請你們相信,您的兒女一定會勇敢地扛起肩上的重任,一步一個腳印,堅持不懈地走向求學之路!請你們為我們自豪,我們會用拼搏換取你們燦爛的笑顏,我們將沿着這條撒滿關愛和鼓勵的道路走向成功!

  今晚,削好皮的蘋果依然會溫馨地送到我們嘴邊;明天,熱氣騰騰的牛奶也依舊會準時盛在我們面前,那是你們潤物細無聲的關愛和希望。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變得如此完美;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徜徉學海的勇氣;因為有了你們的愛,我們才有翱翔藍天的嚮往。親愛的爸爸、媽媽,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心中的感激,我們唯有默默努力,用實際行動向世人證明,我們是您最優秀的兒女!

  衷心祝願所有的家長身體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八年級家長會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