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天使的挫傷

天使的挫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使的挫傷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我喜歡天使,

  因為我喜歡願望。

  我相信童話。

  我相信安徒生,

  我也相信愛的存在。

  雖然他離我很遠!

  你知道嗎?每顆流星的隕落,都是天使的傷口。

  上帝告訴我,每實現一個願望,都要用天使的血去投注。

  我大膽的告訴上帝,我要願望,可上帝告訴我,已沒了天使的存在了。

  於是,我翻山越嶺,潛伏於深山修鍊千年,待我蘇醒的那刻,我知道,我已是天使了。

  於是,我急迫的去實現願望,我願望太多了。

  就當我實現了第一個願望后,我便已傷痕纍纍,可我還要願望,我還沒去祝福我的朋友們呢,我在次的去用鮮血向上帝總換流星。

  可上帝清楚的告訴我,我已透支了,能對換的,只有翅膀。

  不,我要用他來飛翔,我反對着!

  於是,我藏着翅膀,遺憾地在天空滑翔着。

  直至哪天,我遇見了你,和我同樣遭遇的你,傷痕纍纍的你。你告訴我,你還差一個願望,你同樣的不想失去翅膀,你說,我要用翅膀去尋找他,可,我已修鍊了千年,過了千年,他已不復存在,我要用願望去實現,回至千年之前,可,我怕沒了翅膀,我尋找不到他!

  我看着她憐愁的臉,我閉上眼,折斷了我的翅膀,之後,她飛走了,我知道,她肯定是帶着幸福的表情,飛去另外一個世界了。

  她飛走了,不曾揮手,僅留我在深山中走動,想飛,又飛不起來,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上帝說沒有天使的存在了。

  凌烈陽光照射,哦,原來,夢一場!也罷。

  某…之後,我不敢去想象,當哪天,天使出現我面前,是否也都傷痕纍纍。

  我還在想,我的夢,那個她,是否已找到了他?還是,她也折斷了自己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挫傷
網友評論
天使的挫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