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在今天所有被提拔的幹部中間,我是進入開發區的時間最短的一位,可以說是一個新***人。我的第一學歷是中專,而我通過自學,現在的學歷是大學本科;我原來的身份是事業單位普通工作人員,後來通過公務員考試成為一名人民警察,再後來又成長為一名公安派出所的

  所長。期間多次被組織派往***局等重要崗位掛職鍛煉,還被縣委組織部借用工作近兩年,曾兩次參加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兩次入圍***縣**局副局長人選,去年11月份進入開發區工作。這一路走來,得到了身邊領導和同事的充分認可。回望過去,我想之所以我今天能站在這個台上作表態發言,靠 本 的是組織上的關心培養,靠的是領導和同事的信任支持;靠的是虛心學習、用心工作;靠的是踏實做事、誠信待人。

  剛才,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託,讓我有機會在一個更高的平台,為***服務,為***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戰和考驗。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儘快進入新的角色,勤勉盡職,紮實工作,有所作為。在此,我作四個方面的表態:

  一是“勤學”。要深入學習拆遷安置和國土崗位相關業務、學習有關政策,注重調查研究,在學習與實踐當中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領導能力。

  二是“務實”。 要多着眼全局謀大事,多立足本職抓落實。堅持實事求是,發揚真抓實幹、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做到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重實績、辦實事、求實效。

  三是“團結”。要講團結,顧大局,找准坐標,當好主要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與班子其他成員坦誠相待、團結協作、有功不居、遇過不推、補台不折台,盡心儘力做好分管工作。

  四是“廉潔”。 要自覺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項規定,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幹事,清清白白任職,時刻保持清醒頭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大家監督。

  同時,對於我個人的一些不足,希望領導和同志們隨時批評提醒,我一定認真加以改進。決不辜負組織、領導、同事對我的信任、希望和重託。

  以上是我的表態,謝謝大家!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今天,承蒙大家的信任和厚愛,我很榮幸當選為董志鎮人民政府鎮長,其他幾名副鎮長也順利當選,我們感到萬分榮幸,倍感使命崇高,責任重大。在此,我謹代表新一屆政府班子向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鎮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到鎮上工作十多天來,通過對各村、各站所工作情況的了解,我深深的感到董志是一方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熱土,這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蘊,有着勤勞智慧的人民,有着大好的發展前景。我自己有機會為董志的建設和發展、人民的富裕與幸福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而感到無比的幸運和自豪。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支持 我們新一屆政府班子, 我們有決心與全鎮幹部職工一道,恪盡職守、同心協力、共商大計、共謀發展,實現董志經濟社會等各項事業新的跨越。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同志們明確表態,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監督我,鞭策我。

  一是注重團結,盡心履職,創務實高效新政府。 “萬眾一條心,黃土變成金”。我要加倍珍惜全鎮上下團結一心、務實高效的大好局面,始終堅持黨委領導,做到黨政一個聲音,上下一個步伐; 政府的工作,說到底就是關鍵在於抓落實,落實上級黨委、政府和鎮黨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圍繞這個重點, 我們會盡心竭力,埋頭苦幹,按照 鎮第十六次黨代會確定的“突出五大戰略、實施五項工程”總體目標,開拓創新,求真務實,強化措施,真抓實幹,努力實現“三個翻一番”的發展目標。

  二是注重民生,構建和諧,創親民愛民新政府。 為政之首,在於親民,為政之要,在於愛民。 我們是人民代表選出來的,為人民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將始終堅持把維護好人民群眾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以後的各項工作中,我們 將帶着對廣大人民群眾的深厚感情, 把群眾的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的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的滿意作為第一標準, 努力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做好黨代會、人代會上確定的各項為民辦實事工程,以此取信於民。

  三是注重服務,優化環境,創清正廉潔新政府。 執政之本在於廉潔。 作為主要領導之一,我將身體力行,率先垂範,努力做到“執政成本經濟型、機關辦事效率型、政策措施效果型”的執政理念,團結和帶領政府班子成員,以“建設經濟強鎮、石化重鎮、旅遊大鎮、宜居美鎮”為目標,努力擔負起在全區率先實現城鄉一體化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使命。同時, 我要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努力做到公正廉潔,依法行政,樹立人民公僕的良好形象。

  各位代表,同志們!新的藍圖已經繪就,新的目標已經確立,董志已邁入率先發展、和諧發展、創新發展的康庄大道,我們將會以 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 ,在區委、區政府和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 搶抓建設大型能源化工基地的歷史機遇, 齊心協力,銳意進取,為促進董志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願各位代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萬事如意!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就職上任,才是一個新的開始!很感謝大家在競聘演講會上對我的支持,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向大家詳細介紹我的工作計劃與目標,讓我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共事,共同為我們鎮的發展獻上一份綿薄之力!

  這次縣委決定我任xx鄉人民政府鄉長,既是組織對我的信任,也是對我的考驗,是我人生事業的新起點。一年多來,我對xx的認識越來越多,感情也越來越深厚,正是這份認識和感情使我深感使命的崇高、責任的重大,也感到能力的欠缺。當前,xx的經濟基礎十分薄弱,面對全縣上下和兄弟鄉鎮咄咄逼人的發展態勢,壓力前所未有。但是壓力與挑戰並存,xx的發展充滿希望,特別是陳輝書記來xx工作后,招商引資和項目工作形勢較好,城鎮化建設也已啟動,因此,我對xx充滿了信心。

  我相信我們鎮的明天會更好!但前進的道路也有會坎坷、曲折,甚至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艱難險阻。套用胡**總書記的一句話,“任何困難都難不到英雄的中國人民。”只要組織信任、領導關懷、時代召喚,我就不會懈怠和退縮。

  今後,我將在鄉黨委的領導下,在人大主席團的監督下,在同志們的支持下,兢兢業業工作,踏踏實實做人,努力把建設得更加美好,請組織上放心。

您正在瀏覽: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任職幹部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