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各位代表:

  剛才,你們以人民賦予的神聖權利把我推上了政府縣長的位置。我深知,每一張選票都飽含着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賴,而這些選票的背後,更寄予着全縣92萬人民的重託和希望。為此,我深感榮幸,但更覺得責任重大。藉此機會,我真誠地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擔任代縣長的短短三個月里,我深深感到,瀋海是一方充滿生機和希望的熱土。這裡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優越的土地條件,有勤勞智慧的人民。在這兩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蘊藏着巨大的發展潛力。在過去的歲月里,歷屆班子團結奮進,勵精圖治,帶領全縣人民為瀋海的長遠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尤其是近幾年來,新一屆縣委、縣政府堅持生態立縣戰略,努力構建綠色農業、環保工業、生態旅遊三大經濟體系,經濟總量不斷壯大,社會事業全面進步,人民生活顯著改善,城鄉面貌日新月異,開創了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局面。正是基於此,能被組織選派到瀋海工作、能當選瀋海縣縣長、並與全縣人民一道共謀發展,使我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

  在感到光榮的同時,我更感到一種壓力。對我來說,今天是一個新的起點,自己就像一個考生,面臨的考題就是瀋海經濟社會發展這篇大文章,或者說就像一個參加接力賽的運動員,前任們已經把他們創造的輝煌交到了我的手中,這是對我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一種挑戰。我深知,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十分有限,跟人民的要求有很大差距。但我相信,有縣委的堅強領導,有人大常委會的鼎力支持,有人民政協的通力合作,有廣大幹部群眾的密切配合,縣政府一定能夠擔負起歷史賦予的重任。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及全縣人民莊嚴承諾:

  一、求真務實,苦幹實幹。瀋海發展的思路已經確定,目標已經明確,關鍵在於落實,在於真抓實幹。不幹就是庸人,不幹就是罪人,不幹就沒有立足之地,以干論英雄,靠干凝聚人心。要堅持深入調查研究,關心群眾疾苦,常出富民之策,多辦利民之事,努力形成注重實踐、注重實幹、注重實效之風。

  二、突出重點,加快發展。發展是硬道理。我們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都必須通過發展來解決。作為農業大縣的瀋海,既面臨著良好的發展機遇,也面臨著新的挑戰。經濟發展正處於十字路口,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必須堅持生態立縣戰略,堅定發展方向,按照市場化運作,做大做強茶飲產業,爭創名茶大縣;依託資源優勢,發展環保工業,爭創工業強縣;依託茶文化,集中力量建設景點景區,打造旅遊熱縣;通過三五年的努力,把瀋海建設成生態經濟強縣。

  三、依法行政,高效服務。要堅決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接受人大的法律監督和政協的民主監督,做到依法行政,照章辦事,民主決策,科學管理,有令則行,有禁必止。要大力推進政府職能轉變,深化改革,優化服務,提高效率,努力建設誠信、高效、公正、透明的法制政府。

  四、清正廉潔,公道正派。公生明,廉生威。黨和人民賦予我的權力越大,為人民服務的責任就越大。決不能把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私有化、商品化,決不以權謀私。在各種誘惑面前,要守得往氣節,耐得住清貧,頂得住歪風,做到清清白白為官,堂堂正正做人,扎紮實實做事。一身正氣,兩袖清風。

  各位代表,站在這裡,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的心情。我只有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勤奮工作,不負重託,不辱使命,履行好人民賦予的職責,才能回報全縣人民對我的信任,才能無愧於各位代表對我的選擇。

  謝謝大家

  《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新任縣長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