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一)

  尊敬的總經理、經理、市局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根據會議安排,我作一個簡短表態發言。

  首先是真誠感謝。感謝省公司領導對我長期以來的關心和關注,培養和信任。感謝市局領導班子對我長期以來的關注和培養,鍛煉和塑造。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長期以來對我工作的幫助和支持,理解和關心。

  在這裡,我最想說的就是,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們通過互相學習、互相幫助、互相促進、互相支持,才取得了今天的進步,進步的取得,與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是密不可分的,是緊密相聯的,在這裡,我首先要真誠地感謝省公司領導、市局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事、朋友。

  其次是自我要求。新的崗位、新的職務是一個新的起點,但更是一個新的考驗,在我的面前仍是挑戰與機遇並存的,在這裡我對自己提幾點要求。

  1、始終堅持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

  2、始終緊緊團結在以局長為核心的班子周圍,顧全大局,服務全局,團結拼搏,和衷共濟,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與大家一齊把晉城郵政的事情做的更好。

  3、始終牢記“職務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多一次崗位、職務的變動,就意味着責任的重大。對我來講,最重要的就是責任,就是全心全意把自己分管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對得起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對得起市局班子的支持,對得起廣大幹部職工的關心。

  4、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有什麼樣的作風,就會有什麼樣的精神面貌和效果,我要繼承和吸收晉城郵政多年來的優良傳統和好作法,並注重創新,進一步探索更新的思路和方法。

  總之,我將在省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以局長為班長的班子的領導下,與班子成員一道,與廣大幹部職工一道,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搶抓機遇,頑強拼搏,取得勝利,以優異的工作實績回報省公司黨組的信任,各級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愛護。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二)

  尊敬的局長、各位領導:

  今天組織上任命我為xxx副局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局長和各位領導和組織部門對我多年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任命我擔任這個領導職務,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

  坦率地講,擔任局領導職務對於我來說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因為局的領導層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職責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廣了,對於這些不同的變化,我都必須從頭學習,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虛心地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多予指點和幫助。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堅決服從局黨委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局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時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有決心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幫助關懷下,堅決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和要求。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謝謝!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剛才會上宣布了黨委關於我任職的決定,我首先衷心感謝黨委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幹部職工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堅決擁護黨委的決定、服從黨委的安排!

  今天是一個嶄新的起點,我將以新的姿態、新的境界,儘快進入新的角色,以良好業績,回報領導和同事們的重託與期望。在此,我作以下表態:

  一、砥礪德行,修身為上。

  就是要把培育自己的品質德行作為立身之本,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忠誠厚道的人、樂於助人的人。具體要做到"三個務":一是務學,把學習作為人生修養的重要內容,向書本學習、向大家學習、向實踐學習,通過多角度的學習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二是務實,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一切從實際出發,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重實績、辦實事、求實效;三是務廉,嚴於律己,清正廉明,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大家監督,做到慎獨、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2、以人為本,修和為上。

  就是按照科學發展觀和建設和諧社會的要求,推進和諧蒙東能源循環經濟處建設。一是要做到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服從黨委領導,保證黨委的決策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二是要做到自覺把分管工作放到集團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擺正姿態,顧全大局,努力營造推進循環經濟處發展、工作和文化建設的"三種良好氛圍"。三是要做到維護幹部職工的整體利益。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把維護好廣大職工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為群眾多辦實事,多辦好事。

  二、以勤為本,修業為上。

  就是要做到勤勉盡職,扎紮實實履行好工作職責。具體要做到"三個有":一是有方,改進工作方式,善於從複雜的局面中尋找措施對策,遵循事物發展規律,結合實際解決問題;二是有效,大力弘揚真抓實幹、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對於上級交辦的工作任務,認真貫徹落實,注重工作效果,不說空話,不唱高調,對組織負責,對群眾負責;三是有為,珍惜組織給予的機會,以全新的姿態,全新的面貌,認真履行職責,做到高效盡職、有所作為。

  以上就是我的表態發言,我將與經濟循環處的全體職工一起,團結奮進,攻堅克難,共同開創企業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
網友評論
任職表態發言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