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市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市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市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同志們:

  非常榮幸繼續當選**市市長,非常高興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政府班子,這是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對我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更是全市人民對我們的厚望和重託,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在此,我代表新一屆市政府班子,向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各位代表,2011年1月我來到**工作,時間將近兩年。在這難忘的600多個日子裡,**經受了諸多考驗和挑戰,各種不利因素集中疊加,同志們與我同甘共苦、攻堅克難、幹事創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已深深地融入了**這方熱土,**人民包容我、理解我、支持我、幫助我、接納我,讓我在困境中振奮了精神,在鬱悶中排解了憂愁,使我更加堅韌、淡定、平靜和從容。在此,讓我以市長的身份並以個人的名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這次大會,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把市長這一重任再次託付給我,雖然沒有上次當選時的興奮與激動,但多了一份平靜與思考、淡定與從容,我深知這份信任的份量,深感肩上責任的重大,我將和政府一班人倍加珍惜組織和人民的信任與期望,倍加珍惜時代賦予的機遇和舞台,倍加珍惜**政通人和、風清氣正的大好來勢,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竭盡全力把**的事情辦得更好,用良知、用感情、用智慧、用行動、用實實在在的政績來回報全體代表、回報**人民!我將帶領政府一班人從三個方面努力:

  一、牢記使命,堅定不移地增進**人民福祉。建成小康**、幸福**、美麗**,將是新一屆政府的最高目標。我們將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執政宗旨,把做好民生大事、實現人民群眾根本利益作為政府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群眾的冷暖時刻裝在心中,堅持財力向民生集中、政策向民生傾斜、服務向民生覆蓋,認真辦好群眾急需、受益的實事好事,關心基層、改善民生、促進民和、保障民安,穩步增加人民收入,不斷提高人民生活質量和水平。

  二、奮發有為,堅定不移地加快**科學發展。**的發展已經站在一個新的更高的歷史起點上,“躋身百強縣、打造示範區、建設大城市”是我們今後五年的第一要務。我將堅持這一宏偉目標不動搖,進一步解放思想,樹立大視野、實施大戰略、建設大產業、營造大環境、促進大發展。堅持求真務實不折騰,平心靜氣,凝心聚力,把心思用在謀發展上,把功夫下到項目建設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實上,在落實上求快、在作風上求實、在發展上求真,決不墨守成規,決不碌碌無為。堅持盡責擔當不退縮,以更加主動的姿態推動發展,以更加果敢的擔當推進工作,遇到困難不退縮,遇到問題不迴避,敢抓敢管,運用智慧和勇氣抓好大事、解決難事、謀好全局,不斷提高政府的工作效率,千方百計加快發展速度,做大經濟總量,提升經濟質量,實現**安全發展、人本發展、轉型發展。

  三、帶好隊伍,堅定不移地提升政府執政能力。團結出戰鬥力。我將堅持民主開明、接受監督、團結共事,自覺而又堅定地服從市委的堅強領導,自覺而又主動地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法律監督、政協的民主監督和社會的輿論監督,在追求卓越中提高境界,在實現目標中加強團結,把政府建設成為實幹的政府、民主的團隊、團結的集體。廉潔是生產力。身居要位,警鐘長鳴,居安思危,常修官德,堅持“做好事不謀好處、干實事不圖實惠”,堅持以簡約簡單為快樂、以平淡平安為幸福、以真實真情為境界,努力做一個經得起法律監督、紀律監督、群眾監督和輿論監督的人民滿意市長。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同志們:“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人代會即將勝利閉幕,此時此刻,就是我們整裝待發之時。行裝已背好,團隊就出發,前行的步伐必將鏗鏘穩健,一路高歌必將回聲嘹亮。請支持、請幫助、請監督!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市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市長任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