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作為員工代表在此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有些不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發言能否表達出全體員工此刻的心情,但我想,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衷心地祝福我們的某某公司——“生日快樂”!

  站在這裡,我首先要說聲“感謝”。感謝某某集團用博大的胸懷接納了我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充分發揮才智,展示自我的舞台;感謝某某公司各級領導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和培養,是你們讓我們更加成熟;感謝各位同事,是你們的鼓勵和幫助,使我更快地融入了某某這個大家庭,並在其中茁壯成長;更要感謝在我們身後默默無聞、毫無怨言支持着我們的家人,用你們無私的雙手在背後襯托着我們,描繪出輝煌的明天!

  讓我們把記憶拉回一年前的今天,2003年7月29日,那是一個熱火朝天的日子,那個日子裡盛放着一代代某某人永恆的思想甘泉。我彷彿看到了去年今日一個個某某人托起希望的巨手。

  一年的滄海桑田,襁褓中的嬰孩走到了弱冠之年。其間我們的某某歷經了數不盡的風雨,我看到的是仍在滴落的汗水。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以陳總為首的管理團隊的帶領下,在全體某某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由小變大、由弱變強,取得了快速的發展。回首一年的風霜雨雪,看今朝春華秋實,我滿懷自豪,雄心萬丈!

  某某歷經風風雨雨,每一步都凝聚着某某人的心血。就在此時此刻,仍然有我們的同事,在北京,在海南,甚至陪客戶在餐桌上,為我們的偉大事業而奔走、奮鬥。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為了一年來某某的成長而歡呼,我想,我們同樣應該把祝福送給仍在工作崗位上忙碌的某某人,讓我們衷心地祝福他們:工作順利,一路平安。

  我知道,讓我來表達某某過去一年的變化和輝煌,這無疑是蒼白的,但是,我們有勇氣,也有信心對未來的一年做出自己的回答。面對殘酷的市場競爭,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員工莊嚴宣誓:在未來的一年或更長時間裡,我們將用必勝的信念和鍥而不捨的鬥志,投入到某某的偉大事業中去,演繹一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主題。

  我們相信,某某的明天會更好。

  最後祝大家今晚玩得開心,用餐愉快!

  謝謝大家。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您正在瀏覽: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公司周年慶典員工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