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公司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大家新年好!

  在這迎龍年慶新春即將來臨之際,實業有限公司各級管理人員齊聚一堂,總結交流的各項工作成就,總結工作,規劃新的一年裡的工作計劃。我心情也隨之激動。在這裡,我有幸代表廣大員工發言,感到由衷的感慨:

  回顧:我們廣大員工在善倍公司的領導下,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中履職盡責,圓滿或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任務,或領導臨時交辦的任務。通過廣大員工的積極工作,現已完成了公司承建的重慶蘭波項目3棟高層建築主體、白鹿山堤防、隧道、路網工程,小安溪大撟主體也即將完成。以上工程在施工中均未發生重大安全和質量事故。取得了良好社會私經濟效益。同時展現了項目的團隊精神私廣大員的愛崗敬業,勇於豐獻的精神,為企業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但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主要表現在:

  1、勞務承包人對工程不熟行、忽視項目管理。給項目各職能管理人員增加了管理難度,影響實效。建議公司今後選擇勞務承包人時注意。

  2、少數員工雖具有較強的責任心,但因工作技能和經驗不足,也難以主動承擔一些任務、還須克苦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

  3、職能部門及時主動協調配合不夠,使一些能較快完成的工作延後完成。影響到一線生產進度。

  我們廣大員工將倍加努力,在公司領導下,在各部門領導帶領下,堅守工作崗位、履行本職崗位職責,遵紀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堅持原則,團結同志努力工作。及時按工作程序完成自已承擔的各項工作任務和相關領導臨時交辦的其他工作。積极參加公司和工會舉辦的企業文化建設、安全教育培訓等活動。關心公司工程項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質量狀況。堅決維護公司的形象和信譽。為公司的管理和發展提出好的建議。在各自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貢獻。

  龍年春節即將來臨,藉此機會預祝公司爭創更好的社會和經濟效益!祝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春節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總結表彰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