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餐飲銷售 三個代表

  篇一: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家人們:

  大家新年好!

  我叫丁**,來自**吉祥店。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代表員工發言。此時此刻非常激動。我想用三個詞表達我的心情。第一個詞是感謝。感謝嚴總、趙總能給我們提供這麼好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我衷心的感謝你們。第二個詞是自豪。自豪能加入**這個大家庭。第三個詞是行動。認真工作虛心學習,更好的服務於**,是我的工作職責。所以我作為**的員工更應該為實現共同的目標添磚加瓦。

  回首我在**的成長經歷,不由得使我感慨萬分。我第一次加入這個團隊是2010年。當時感覺這個團隊的紀律太嚴,不但要把工作做好,還要學習,我無法融入進去所以就離開了。在外邊工作了一段時間后,感覺就沒有在**的那種管理模式好,真正的是我無法學到手藝。在這時我和以前在一起工作的領導同事溝通和聊天中,還是決定再回到**.第二次我回到**是2011年7月,在這兩年多的工作中,我親自感受到**是學校加家庭加軍隊的一個團隊。見證了這個團隊的規模不斷發展壯大,我這次決定留在這裡。剛到什麼也不會還是一名小工,在各位領導的指導和同事們的關心下,我一步一步從打荷到荷台主管,再到現在成為一名炒菜師傅。我們不能忘記,沒有企業的發展,哪有小家的幸福;沒有企業的輝煌,哪有事業的成就。酒店與我們緊密相連,我們匯聚於此,不能僅限於把它當作謀生的手段,更多的是以感恩的態度去面對他。就像嚴總給我們寫的誓言那樣:我是中國品牌**的員工,我為把中國美食**開到世界各地而努力奮鬥。我代表中國餐飲,我代表中國形象,我代表中國文化。我用微笑、誠信、感恩、服務好每一位中外朋友,我要給每一位客人留下一個最難忘最美好的印象。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這句話: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不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忙碌無為而後悔。同樣公司給了我們每一個人展現自我的平台,我們不能把自己僅僅放在小我的狹隘圈子裡,我們要以建設**為己任。

  在這兒,我祝願各位領導與全體家人們: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全家歡樂!財源茂盛!也同時祝願**餐飲有限公司:生意興隆!發展更加強大!我將永遠追隨你!

  篇二: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嚴總、趙總、優秀的管理人員以及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和平門店的一名員工,我叫胡**。今天晚上能在這裡代表和平門店員工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也非常激動!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話只有兩個字”感謝“!感謝公司領導人給我們創建了如此好的平台,!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對我們的幫助與培養!感謝一路同舟共濟、相互支持並肩作戰的同事們!我在此向各位領導同事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謝謝大家!

  轉眼間我來**已經兩年了,作為一名老員工能再次回來足以證明企業的魅力!剛回來時我也是從小工做起,之後經過企業的栽培成為一名炒菜師傅。和平門店開業已有一年了,一年的點點滴滴彷彿昨天一般清晰。我慶幸在一個如此好的團隊中工作學習,企業在一步步發展壯大,而我們員工在一點一滴中成長進步。記得在炎熱的夏天,有次排風出現故障,大家可想有多熱,但在黃經理的帶領下我們依然堅持工作,無怨無悔。”態度決定一切“。有了正確的態度,才能有正確的方法,找到正確的方向,進而取得正確的結果。

  在和平門店我的感覺就是溫暖如家。我依然記得在炎熱夏天,領導打來電話問是否給員工熬了綠豆湯、員工的一日三餐是工作重點。在生意不好時從來問營業額怎樣而是關心員工的生活。這些點滴讓我很是感動,還有很多很多。我們的店經理也如同大哥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在生意不景氣的時帶領我們去發宣傳單,擴大對外的宣傳;對內我們每個人積極配合把好質量關、服務關、衛生關,最終我們得到了廣大顧客和周邊企事業單位的認可,紛紛在我店就餐、承包宴席。家的感覺和家的氛圍我感覺就是如此。”店興我榮,店衰我恥“一個酒店能讓員工把這裡當成家一樣工作、學習、生活、發展,那麼他將來一定會發展壯大。我們**做到了!

  在新的一年,我將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將工作做到盡善盡美。今年代表和平門店員工發言對我是一個莫大的鼓勵!而我將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投入到工作中,力求高質高效做好工作,不斷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在新的一年我將要努力前行,更上一層樓!

  最後,衷心祝願我們**生意蒸蒸日上!紅紅火火!祝所有領導同事新年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餐飲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