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標籤:三個代表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在座各位同事:

  你們好!

  首先,我想藉此機會,向曾經在工作給予我指導和支持的領導們、同事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發言,我既感到幸運,又感到壓力。感到幸運,是基於我進公司的時間不算長,工作表現也不算特別出色,但我的工作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認同和支持,因此,我想,我是幸運的;而感到壓力,是因為今天的成績將是我明天的起點,我要努力做的更好,才能實現不斷提升自我、創造更好成績的目標,所以,對未來的路,我感受到壓力了。但是,未走過的路,總是令人充滿希望的,因此,我期待着“未來”。

  回想在公司里的日子,我對自己的工作做了一個小小的總結。

  我是2006年加盟集團公司,當時的職位是總裁辦文員,主要負責處理集團及下屬分公司各種執照、證書的變更、年檢等事宜。2003年調往天略信用擔保公司至今,擔任總經理秘書的職務。兩個不同的職務讓我接觸到了許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豐富了我的工作經驗,也增強了我的辦事能力,使我在工作中得以逐漸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成長。而在實際工作當中,不論職務的高低、工作量的多寡,我都保持一貫積極和認真的工作態度,踏踏實實地做自己的事,盡量使自己的任務完成的更圓滿些。

  俗話說“人望高處”,這正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因此,我對自己新的工作展望是:在去年已取得的良好成績的基礎上,力爭向上再攀一級,以逐步實現“不斷提升自我,創造更好成績”的目標;同時,希望在實現這個目標的過程中,能夠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發言人:黃曉峰

  2008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