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很榮幸加入工會這個團隊組織,和代表全體基層工會會員發表講話:

  在公司正處於變革、發展、穩定的關鍵時期,我們基層工會的成立,正是更有力地緊緊圍繞公司工作主題開展工作,把廣大員工的思想統一起來、力量凝聚起來、活力激發出來,加快公司發展的步代、促進企業的發展,更好地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加強工會組織建設,不僅是夯實工會組織基礎的需要,也是全體員工的需要,也是鞏固黨的階級基礎,擴大黨的群眾基礎的必然要求。通過基層工會的組織,號召全體員工發揚艱苦奮鬥,大公無私、嚴守紀律、愛廠如家的光榮傳統,調動廣大員工積極性,從根本上關心員工疾苦,真心真意為員工說實話,為生產一線排憂解難,構築和諧的勞動關係,處理好勞動關係與維護員工的合法權益。

  在此,我將代表所有基層工會會員將履行如下職責和義務:

  1、學習政治、經濟、文化、科學、技術,學習工會基本知識;

  2、積极參加民主管理,努力完成生產和工作任務;

  3、遵守憲法和法律,維護社會公德和職業道德,尊守勞動紀律。

  4、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利益關係,向危害國家、社會、公司利益的行為作鬥爭。

  5、維護工人階級內部的團結統一,發揚階級友愛,搞好互助互濟。

  6、遵守工會章程,執行工會決議,參加工會活動,按月交納會費我們所有基層工會會員將按照工會的要求,按照工會的方針開展工會工作,建設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員工隊伍。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工會成立大會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