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愛崗敬業發言稿

愛崗敬業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發揚六待精神 愛崗敬業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叫朱鎖。

  今天,在坐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公司 年輕的主力軍。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您為濉溪電力的 大發展 準備好了嗎?您也許會說,我一個平常老百姓,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我能做什麼?那些都是領導的事。在這裡,我要大聲地說:您錯了!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在平凡普通的崗位上,雖然我們只是普通的一員,但是,您我愛崗敬業的實際行動 必將成為濉溪 電力發展的堅實基礎。

  人活在世上,總要做些事,一定要有人生的方向、定位和選擇。既然選擇了電力的崗位和職責,就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才華等毫不保留的奉獻給這一選擇,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就像蜜蜂愛花朵那樣---樂此不彼。怎樣才能體現出這份情和愛呢?我們義無反顧,選擇了:愛崗和敬業。說的具體點 就是要 做好本職工作,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做好每一次巡檢,填好每一張記錄,看準每一個數字,寫好每一篇文章。古人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就-是敬業,這-就是愛崗!

  我認為,愛崗敬業還有一點,體現在工作時:不找借口、不推拖、不抱怨,用心做事,全力把事做好、做對、做透、做到位。這既是我們的職責所在,也是我們的使命和追求。在公司里,有許多感人的事例。我們知道趙華影是公司客服中心的一名收費員、一名普通的供電員工。多年來,她立足崗位,以 特別能幹事、特別能擔當的實際行動 踐行着“六特精神”,以任勞任怨、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書寫着對電力的無限忠誠和熱愛,她的這種奉獻與付出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認可,並獲得了省級勞動模範的光榮稱號,這-就是愛崗敬業的榜樣!想想自己,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珍惜所在的崗位,有什麼借口不去努力的做事呢?!

  今天的濉溪公司,從“做好每一天事、做好 每一件事”入手,科學決策,精誠團結,精益求精。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眾多的事例和事實證明:正是供電人的愛崗敬業及團結奮鬥的精神,鑄造着濉溪電力的輝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們,今天在坐的各位都是電力公司的精英和棟樑,既然生在這個時代,既然投身這一事業,我們就應該不負時代的重託,不負事業的期望。再過十年、二十年,當我們再相聚 回首往事的時侯,就會為你我當初 激情及愛崗敬業的 奉獻精神而感到 無比的 驕傲和自豪!

  祝福並感謝 在座的各位!謝謝你們!

  2013-5-28

您正在瀏覽: 愛崗敬業發言稿
網友評論
愛崗敬業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