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標籤:三個代表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尊敬的領導、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能夠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站在這裡發言,我深感榮幸,在此謹代表全體優秀員工向各位領導、同事們致以誠摯的問候、新年的祝福、美好的祝願!

  回顧過去的2013年,是辛苦的一年、歡樂的一年、付出的一年,也是收穫的一年。一年來,我們見證了公司的發展與壯大,看到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領導為公司發展做出的積極努力,看到了為確保完成年度生產任務時同事們廢寢忘食、夜以繼日的忙碌在生產第一線的感人情景,在這樣優越的從業平台和融洽的工作環境中,我們的集體榮譽感和歸屬感倍增,不論在什麼工作崗位,都充滿了激情和動力。

  今天,公司賦予我們優秀員工的榮譽,是對我們工作的極大肯定。然而,能夠被評為年度優秀員工,與平日里領導的關心和同事們的支持是分不開的。正是因為有了各位領導的信任和關愛,我們才能在諸多方面逐步走向成熟和完善,一步一個腳印地踏實前進;正是因為有了各部門和全體同事在日常工作中的幫助和支持,我們個人才能夠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因此,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更加努力,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明天的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博採眾長,完善自我,踏實做好本職工作,以此來回報領導和同事們的鼓勵和期待。

  最後,衷心地祝願公司的明天燦爛輝煌!祝願領導、同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代表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