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尊敬的董事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東海流金,雁盪疊翠。值此黨的十八大剛剛閉幕之際,迎來了人民電器集團十六周歲生日。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華誕,同時表彰一批16年來與人民電器集團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老領導和老員工。

  吃水不忘開井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集團黨委,向這些以鄭元豹董事長為首的“開廠元老”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向全體黨員、全體員工,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表示節日的慰問!向長期關心、支持人民電器集團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撥冗出席慶典儀式的嘉賓們、朋友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熱烈的歡迎!

  同志們,今天,是人民電器集團發展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和值得慶賀的日子!16年前的今天,伴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春雨,人民電器集團誕生了。至此,我們人民人懷着執着的夢想,迎着時代的風浪,一路揚帆遠航,踏上了跨越發展的快車道。

  十六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間,但對人民電器集團來說,卻彷彿是漫漫征途。這十六年,我們有過奮鬥的艱辛,有過成功的喜悅。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秉承“人民電器,為人民服務”經營宗旨,弘揚“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演繹出一個個歷史神話,譜寫了一曲曲時代樂章。座座廠區,滲透着人民電器火熱的激情;張張藍圖,鋪開了科學發展嶄新的畫卷。

  十六年來,物質文明建設成績斐然。人民電器集團的員工隊伍增加了50倍,營銷網點擴大了68倍,產值增長了85倍。在外有跨國公司圍堵狙擊,內有同行激烈競爭的情況下,人民電器集團領航人鄭元豹憑藉超前眼光、開放的襟懷、人格的魅力,率領人民團隊砥礪奮進,後來居上,實現了從產品經營到品牌經營、從商品經營到資本經營的重大跨越,締造了被經濟理論界高度推崇的“人民模式”,屹立於“中國500強企業”之林。

  十六年來,精神文明建設成效卓着。在“外圓內方,低調有勁”的企業文化的統領下,人民電器集團以理念文化鑄魂,以制度文化固本,以行為文化塑行,全面實施文化管理,使員工的思想更加解放、觀念更加進步、發展意識更加強烈,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以“先進員工”為標杆,以“共產黨員”為楷模、以“工會會員”、“共青團員”為主體的建功立業、創優爭先活動蔚然成風,呈現出“一心一意幹事創業,同心同德共謀發展”的和諧奮進的新局面,為集團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回顧過去,我們心潮澎湃;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剛剛閉幕的黨的十八次代表大會,將科學發展觀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在中國共產黨的旗幟上增添了新的光輝。大會選舉產生了新的中央領導機構,習近平同志當選為黨的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一批德才兼備、年富力強的領導幹部進入新一屆中央委員會,體現了全黨的意志、全民的心愿。大會令人鼓舞,大會催人奮進,吹響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進軍號角。

  當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的活動,正在集團上下蓬勃興起。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與當前工作結合起來,增強完成年度任務的緊迫感;就是要與企業文化結合起來,增強踐行“人民電器,為人民服務”的使命感;就是要與發集團發展結合起來,增強實現“十二五”發展目標的責任感。

  “十二五”時期,人民電器集團將遵循“產業為本、戰略為勢、創新為魂、金融為器”的戰略思想,在發展電器主業的同時,調整產業結構,轉變增長方式,推進企業上市;以電器製造業為平台,提升核心競爭能力和自主創新能力,躋身世界知名電器企業,從而實現從百億向千億跨越的既定目標。

  同志們,發展永無止境,追求一如既往。十六年前,我們人民人秉承“團結、拼搏、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凝心聚力,攻堅克難,使人民電器集團在東海之濱這塊熱土上悄然崛起,那麼今天,我們也就一定能夠發揚創業時期那麼一股幹勁,那麼一股熱情,那麼一種拚命的精神,按照黨的十八大所指引的前進航向,按照集團董事會所描繪的宏偉藍圖,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續寫新的篇章,再創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公司周年慶典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