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為開創新時期女工工作而努力

  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新時期,全面提高女職工的素質,強化女職工自身能量的發揮是做好女工工作的關鍵。做為機關女工主任,我也時刻把這一點牢記在心,並在工作中積極運作。

  一、加強女職工學習提高女職工素質

  在女職工學習上,充分利用好每年的3月8日,做為女職工普法、維權的重要學習日。在日常工作中則利用間周五機關學習時間,組織女職工們學習先進女職工、女勞模、女能人的事迹材料,觀看專題光盤等,增強女職工們爭先創優、比學趕幫的積極性。號召廣大女職工立足本崗位,專業務求於精,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向上,做新時期的新女性。

  二、豐富女工活動健康女職工身心

  在女職工活動中,我們從豐富業餘文化生活和加強身體健康兩個方面入手。定期開展文藝聯歡和讀書比賽、知識競賽等活動,使女職工們的業餘文化生活生動活潑。同時,我們積極與衛生部門聯繫,每年開展一次婦科病普查,確保女職工的身體健康得到保障。

  三、關心下崗女工積極實現再就業

  機關的下崗女職工一部分是以前的後勤人員,一部分是原公職人員,文化和個人素質相對較高。為了了解情況,幫助實現再就業,我們建立了下崗女職工檔案,詳細註明了下崗女職工的生活狀況、就業要求等。並與農場非國辦進行合作,通過外出務工聯合會和農場組織的借地方政府勞務輸出平台對場內務工人員進行統一應聘的機會,積極讓下崗女職工們接受更多的就業選擇,擁有更多、更好的就業機會,先後已有5人實現了再就業。

  四、與時俱進開拓女工工作新的空間

  現代社會中,女職工同樣肩負起了社會、家庭的共同責任,在實現女性自身價值的同時,承受着更加沉重的社會壓力、工作壓[-,找範文請到]力、家庭壓力,而最終導致心理壓力過大。針對這一新問題,我們適時開設了心理學習課,通過心理專家的函授講解,通過對相關文章、書籍的學習,疏導現代女性如何正確面對職場壓力、社會壓力、家庭壓力,在壓力中發揮自我能動性,以積極的態度,樂觀的情趣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總之,女工工作任務繁重而豐富多彩,面對新形勢的發展,女工工作也不斷面臨新的問題和挑戰,我將繼續努力工作,加強學習,為開創女工工作的新局面而多做努力。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機關女工主任的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