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文章標題: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這次全市建設工作會在**召開,是對我縣城鎮建設工作的肯定。全縣廣大幹部群眾為此倍受鼓舞和鞭策,也更加增強了縣委、縣政府加快城鎮化建設的信心和決心。我們將在市政府的領導和市建設局的指導下,以落實本次會議精神為動力,努力把我縣城鎮建設工作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推動縣域經濟快速健康發展。

  一、提高認識,深化經營城市理念

  城市是現代文明的標誌,城鎮化是現代化建設的縮影。我縣實施的生態城鎮體系建設是綠色產業、環保工業的基礎,是綠色小康家園的最終目的和歸宿。所以,在今後的城鎮建設工作中,我們將大力實施品牌戰略,進一步發揮**獨特的女媧文化優勢和生態環境優勢,堅持政府引導,市場運作,全方位經營城市的經濟資源、科技資源、文化資源、社會資源,努力建設、經營好富有文化內涵、充滿發展活力、展示山水園林的特色名城。

  二、建管並重,強力推進城鎮化進程

  我們將繼續堅持建設、經營、管理並重的原則,按照經濟、生態、人口有機結合的發展思路,發展綠色產業支撐城鎮體系建設,壯大環保工業拓展城鎮發展空間,培育生態旅遊增強城鎮建設活力,不斷增強城鎮建設的自我發展能力。具體目標是:爭取在本屆政府任期內,文化廣場建成,南區開發初具規模,城區功能基本完善,省級衛生縣城創建達標。重點集鎮全部硬化,民俗新村形成風格,旅遊經濟大幅增長,城鎮常住人口達5萬人,城鎮化水平達到40。

  三、加強領導,夯實城鎮建設工作責任

  加強城鎮建設工作,關鍵在於加強組織領導。我們將繼續實行一把手抓城建的工作責任制不動搖,堅持高標準建設,特色化發展,力爭不建遺憾工程;堅持用機制整治資源,以環境作為賣點,多形式聚集城市建設資金,推進城鎮發展;堅持專項考核獎懲和重點項目跟蹤督查制度,確保城建項目建設的進度與質量;堅持城鎮建設規劃,嚴肅規劃管理,確保**縣城鎮建設按照既定的目標發展。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副縣長在全市建設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