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標籤:電話面試

  文章標題: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區作風整頓辦公室:

  茲因我單位今日(3月13日)上午未參加市委、市政府關於農村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電視電話會,特在此作出自我檢討。[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昨日上午,區愛衛辦電話通知我局今日(3月13日)上午9點派一名領導幹部到區電信局二樓會議室參加市委、市政府關於農村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我局駕駛員惠東生接到電話通知的同時,市農業局領導一行即來到我局,要我局相關人員陪同到羊木、曾家等鄉鎮進行小春糧油和蔬菜生產調查,駕駛員惠東生按照領導安排即開車陪同市級領導到鄉鎮檢查工作,由於走的比較匆忙,加之路上開車,今天一早上班之後大家又忙着準備植樹的相關事宜,就沒有即時將區愛衛辦的電話通知轉達給相關領導和辦公室,導致今天無人參加會議,我局通過認真反思和深刻自省,並檢討如下:

  一、個別職工思想認識鬆懈是導致這一事件發生的主要原因。自建局以來,我局嚴格執行區委、區政府的各項紀律和工作規範,從未發生過類似情況,也從未因此而受過任何批評或通報,因而思想上產生了麻痹大意,認為上傳下達一直都做的很好,不會出現什麼過錯或失誤的錯誤觀念。

  二、個別職工工作作風不夠紮實,是導致這一事件的根本。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和愛崗敬業的事業心不強,工作主動性不夠,不能事事想細想全,注重大的環節,忽略小的細節,在工作中不能事事具細,不能面面俱到。

  三、個別職工紀律意識淡薄,工作緊迫感不夠。在平時的工作中和最近開展的幹部作風整頓建設活動中,教育幹部要加強自我修養,要加強紀律作風建設,提高個人思想素質和工作效能,卻忽略了工作中要事事講講紀律,處處重細節的教育,從而導致了工作中走神現象的發生。

  鑒於以上原因,在這次事件之後,我們要更進一步強化認識,更新觀念,在今後的工作中時時講紀律,處處重工作作風的建設,要時時處處高標準、嚴要求自己,把幹部作風整頓建設活動紮實有效地深入開展下去。

  一是進一步加強紀律作風建設,樹立良好的機關形象。教育幹部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工作水平,強化機關自身建設。認真遵守作息時間,切實做好本職工作,工作中盡職盡責,辦事不推不拖。

  二是在今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加強工作責任心,不斷提高工作質量。要針對工作性質、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辦事效率,在工作中多動腦筋,講究方法,注重實際效果,不斷加強對幹部職工工作能力、修養方面的培養,克服在工作中的不足,紮實工作,把工作質量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三是加強自身思想改造,努力提高綜合素質。首先是要求幹部職工要熱愛本職工作,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積極進取,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要做一行愛一行,虛心好學,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老老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努力把本職工作做好。

  同時,關於我局職工惠東生在工作上造成的失誤,局幹部作風整頓領導小組決定:責令其認真反思,在局全體幹部職工會議上作出書面檢討,並要求全局幹部要以引以為戒,認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強學習,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決不允許類似現象的再次發生。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來源於,歡迎閱讀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您正在瀏覽: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網友評論
某局未參加電視電話會的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