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三八婦女節女教師發言稿

三八婦女節女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女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三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三月的校園春意盎然。在春已暖、花將開的美麗三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最想說的是:作為一名女教師,我是幸福的。在翻身這片沃土上,我們一起並肩耕耘,播撒着汗水,在翻身這個平台上盡情施展着才華,甚至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持,這一切極大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和事業。在此,我向全校女教師表示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也要對始終默默無聞的支持和幫助我們的男教師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

  2014年8月我來到翻身實驗學校,很開心能夠加入翻身這個大家庭。我是一名一年級的班主任,也是一名英語老師,站在三尺講台上,渾身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都有一種道不盡的綿綿深情。望着一雙雙求知若渴的眼睛,看着一雙雙靈動的雙眸,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使命倍感肩上責任的重大。我時刻想着自己光榮而神聖的使命,教好書、育好人,為了上好課,當一名好教師,我不僅關注孩子們的學習,還關注他們的成長,洞察童心,讓他們信任我,喜歡我,喜歡我的課程。雖然來到學校不久,可是有一句話讓我一直記在心裡,"用心擁抱每一位孩子,用愛滋潤每一顆心靈",我下定決心要以此為目標,做一個受孩子愛戴、讓家長放心的好老師。在工作中,我感受到,要當好一名教師,就要愛崗敬業,熱愛學生,愛得專心致志,愛得無私無畏!學生的成長不只是陽光、雨露、麵包和開水就能完成的。他不是一個瓶子,你往裡面灌水就好,學生就像一盞燈籠,需要我們去點亮。他們需要一樣與自然界的動植物不同東西——火熱而真誠的心。教師對學生的愛,會被學生內化為對教師的愛,進而把這種愛遷移到教師所教的學科上,因此愛的教育是我們教學上的巨大推動力。我們努力的去愛着每一位學生,努力的以身作則,處處力爭當好學生典範。

  誰說女子不如男?女教師的溫柔能感化性格剛烈的學生,使他變得理智;女教師的苦口婆心能使家長深受感動,使他們更加支持學校的工作;女教師的耐心能使調皮的學生變得乖巧伶俐;女教師的心細能使工作方方面面做的圓滿!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我們的西校區也在不斷的變化中,在這一年裡,我們將時刻謹記學校的培養目標:培養語言領先,富有自信,人品卓越,雙基紮實,既有國際視野,又有民族情懷的優秀青少年。

  最後,再次祝所有的女教師們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女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女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