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三教師代表表態發言稿

高三教師代表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高三教師代表表態發言稿

  衛文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學們:

  風清天高,金秋送爽。我們送走了一個收穫的季節,迎來一個嶄新的學年。

  在校領導的正確決策與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3年高考取得了一次的輝煌戰果。在這豐收的日子裡,我們都為往日付出心血、取得成績的師生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也為能贏得2014年高考的偉大勝利而激情滿懷!

  我們高三年級組在任主任的堅強領導下,緊緊團結在以校領導為核心的教育班子周圍,承前啟後,齊心協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前進!

  高三年級的每一位師生,都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真抓實幹,動腦巧幹。我們正在用勤勞的雙手,艱辛的汗水,智慧的思想,正確的方法,為奪取2014年高考的更大勝利秣馬厲兵,奮勇前進!

  在領導的殷切關懷與支持下,我們都下定決心,抱着信心,憑着耐心,守着恆心向著同一個目標靠近!

  請學生放心,我們一定竭盡所能,幫你實現願望。

  請社會放心,我們一定不辜負家長的重託。

  請領導放心,我們一定圓滿完成任務。

  讓我們高在年級的師生們一起,同舟共濟,再創新高!

  2013.09

您正在瀏覽: 高三教師代表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三教師代表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