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標籤:科級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文章標題: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評委:

  大家好!

  非常感謝**局領導為我們搭建了一個公平競爭、施展才華的舞台!基於時代的召喚、事業的追求和組織期待,我願誠懇地接受組織的考驗和挑選。

  我叫***,今年**歲,現任縣局黨組書記局長,我競聘的職位是**。

  參加這次競聘,我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的優勢:

  一是有堅定的政治立場。多年來,組織教育、家庭熏陶和黨性約束,使我不斷成熟,能夠做到為人正直,處事公道,胸襟坦蕩,謙虛穩重,立場堅定不放鬆,大是大非不糊塗,駕馭全局不偏向。

  二是有嫻熟的業務技能。從稅20年來,向書本學習,從無字處讀書是我獲取知識的兩大源泉。通過學習取得了會計本科文憑,經過稅政、征管、稽查、稅務師管理中心等多個業務崗位的錘鍊,我迅速成為稅收業務工作的內行,具備了較強的政策理論水平和組織指揮能力,並先後在省市級刊物上發表稅收理論文章10多篇。

  三是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參加工作以來,我經歷過為人師表到為國聚財的角色轉換,從事過基層稅干到市局副科長、科長、縣局局長等崗位工作。在不同崗位上,注重善於思考,勤於總結;精誠協作,和衷共濟;體貼下屬,以情感人,逐步摸索出以人格魅力感染人,以真誠關愛凝聚人,以規範管理約束人的管理方法。在**縣局任職三年,該局連續三年被評為省級雙文明單位和市局先進單位,我個人被組織確定為市局後備領導幹部。2002年,**縣局被作為國稅系統思政工作會議“**”參觀示範點。

  四是有較強的敬業精神。我始終奉行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福禍趨避之”。20年前我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稅收工作,把自己全部的熱情、美好的青春和不懈的追求都奉獻給了稅收事業。今天,我相信這仍將是我能在總會計師這個崗位上擺正最佳位置,發揮最佳水平,創造最佳效應的不竭動力。

  我也深知,**不僅僅是一副“官銜”,一種權力,一個象徵,更多的是一項使命,一份責任,一種奉獻。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忠實地履行職責,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成為一名政治成熟、業務精通、領導有力、作風正派、組織滿意、群眾擁戴的合格的領導幹部。

  各位評委,“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無論面對的是鮮花還是荊棘,是成功還是失敗,有了這份經歷和鍛煉,我將更加堅實地踏上明天的征程。

  謝謝大家!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稅務副處級幹部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