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法警支隊領導職位演講稿

競爭法警支隊領導職位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爭法警支隊領導職位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院黨組為我提供了這次參與競爭和學習提高的機會。同時,也要感謝在座的各位同事,是你們給了我參與競爭的信心和勇氣。

  我叫×××,現年==歲,====年由**地質學校畢業入伍到武警部隊工作,歷任幹事、宣傳股長等職;==年轉業分配我院后,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給了我極大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我再次真誠地謝謝大家!俗話說:“知恩圖報”,對黨組和同志們的關心培養,干好工作是最好的回報。==年以來,我先後作為主題教育活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成員,在黨組的領導下,認真履行職責,使各項教育活動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次受到上級機關和各級領導的肯定和好評;在日常工作中,我積極為領導當好參謀和助手,努力為檢察業務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務,所從事的文秘信息工作連續=年名列全省檢察機關前列。我個人也連續=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連續=年榮立個人三等功。==年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受到市直機關工委的表彰。當然,我也深知自己有很多不足。如不是法學科班出身,沒有從事檢察業務工作的實踐經驗等,這都須要我不斷地加強學習和鍛煉。

  參加這次競爭,我有以下優勢:

  一是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政治工作培養了我吃苦耐勞、腳踏實地、默默無聞的好品質。只要是工作上的事,不管是節假日還是遇有重要私事,我都能以工作為重,隨叫隨到,不講條件,圓滿完成。

  二是熟悉法警業務。武警部隊的當兵經歷使我對法警業務比較熟悉;多年的政治工作為我作好法警支隊思想政治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去年,我又通過全省統一招警考試,成為一名光榮的司法警察。這些都為我當好法警支隊領導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三是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在為人處世上,我品行良好、正直和善,具有親和力。在日常工作中,大家對我比較信任,給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堅信今後更會得到大家更大的信任和支持。

  四是具有一定的年齡優勢。我正值而立之年,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敬業精神強,願意接受黨組和同志們的挑選,為法警隊伍建設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崗位不是特權,而是責任!我參加這次競爭,就是要更好地為檢察工作盡職盡責。為此,我的競職設想是:

  一是立足一個定位。就是立足於為檢察業務工作服務這樣一個法警支隊政委角色的定位。以身作則,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為檢察工作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和保障。

  二是帶好一支隊伍。就是針對司法警察業務工作的對抗性、危險性等特點,研究制定相應的思想政治工作機制,教育和引導幹警牢固樹立勇往直前、不怕困難、不怕犧牲的大無畏革命英雄主義精神,確保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贏”。

  三是實現一個目標。就是在院黨組的領導下,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加快規範化建設步伐,奮起直追,力爭把我院法警支隊建設成為全省乃至全國的優秀法警支隊。

  這次競爭,不管結果如何,都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為檢察事業勤奮工作,是我永遠不變的情懷!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爭法警支隊領導職位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爭法警支隊領導職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