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過多方努力、積極籌備,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工程今天奠基開工。在這喜慶的時刻,我謹代表XX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黨委向工程的奠基開工表示熱烈祝賀,向XX市委、市政府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

  近年來,全市各級公安交警部門努力拚搏,降事故,保安全、保暢通,促進了地方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作為XX東部區域經濟中心、三條國道彙集處的XX,XX市公安交警大隊在XX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領導下,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拼搏精神和艱苦奮鬥的工作作風,抓班子、帶隊伍,嚴格紀律,落實措施,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任務,為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隨着交通運輸業的快速發展、車輛保有量的成倍增長,道路交通流量急劇增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管理模式也正由傳統型向科技型、現代化型轉變,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的建設正是交通管理工作向現代化邁進的一個標誌性建築,這是全市公安交警系統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將對全市公安交警規範化建設和等級化評定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成為展示我市公安交警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

  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的奠基,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大隊要以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克難攻堅的頑強鬥志,緊緊抓住當前加強公安機關基層基礎建設的大好機遇,圍繞降事故、保安全、保暢通這一目標,鼓足士氣,以更高的工作標準,更嚴的工作要求,更強的大局意識,更有力的工作舉措,緊貼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帶出黨委、政府信賴的公安交警隊伍,干出人民滿意的公安交通管理事業,為保一方平安、興一方經濟、倡一方文明、促一方繁榮,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XX市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工程進展順利,早日完工。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支隊領導在公安交通指揮中心奠基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