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些曾經離去的殤-----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

那些曾經離去的殤-----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曾經離去的殤-----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曾經你給了我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在那個夢裡有你我和那無邊無際的薰衣草花海,還有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還是那個曾經,你告訴我,會在我18周歲生日的時候,告訴我一個名字,那不是一個普通的名字,也不是一個平常的名字。

  然而所有地一切一如昨天的夢,昨日的太陽,已經過去,再也不會回來。當我感覺幸福環繞的時候,孰不知烏雲以密布我的天空,幸福的天空劃過閃電,毫無預兆的打在了我的身上。讓我無從防備,也不需防備,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防備代表着什麼。

  當你告訴我那個選擇的時候,我明確的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還有那毫不知情的淚水劃過臉頰落在自己的手上,我感覺到自己那手心的冰涼,我不會挽留什麼,但我卻在竭力挽留着,放棄了自己那最後的一絲尊嚴。

  可是你還是堅持你自己的選擇,選擇了她,或許是我自己做的不夠完美,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我自己和我現在的他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因為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就算回來了也不再是當初的那份感情了。因為有時候要信命,有時候也不能信命,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知音說與知音聽,不是知音莫與談)。

  ——-寫給自己的18周歲

  2011。10。29(十月初三)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離去的殤-----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離去的殤-----一個關於普羅旺斯的夢 暫無評論